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7月地产量跌价涨!高贵林 本拿比首当其冲
www.bcbay.com | 2017-08-03 15:08:0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7月地产量跌价涨!高贵林 本拿比首当其冲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昨天(8月2日),大温地产局(REBGV)公布了7月大温地产数据报告,报告指出大温房屋销售情况恢复到了较接近过去的正常水平。

  7月大温物业交易数量较上个月减少了24%,比去年回落了8.2%。虽然交易量下跌,但房价却持续走高:基准价格涨到了超过了100万元,比去年上涨了8.7%。

  特别是本拿比和高贵林地区,涨幅显著,超过一成。(详情请见下表)

  REBGV报告表示:7月份的独立屋、镇屋、公寓等各类住宅的交易量一共为2960次,相对于10年同月平均水平上升了0.7%。

大温7月地产量跌价涨!高贵林 本拿比首当其冲

  REBGV主席奥迪尔(Jill Oudil)还分析到:房屋销售量回落至较正常水平,令到挂售楼盘数量回升至今年首次出现的超过9,000个。

  大温地区7月份电脑盘(MLS)挂牌房屋单位总数为9,194个,较今年6月份增加10.1%,比起去年同期则上涨8%。

  房价方面,7月份大温所有物业的房屋基准价格为101.94万元,较去年同期上升8.7%,比对6月则上调2.1%;整体房销则比一年前下降8.2%。

  下面是各种房屋类型的数据:

  独立屋的成交量达到了949幢,比去年同期减少11.9%,基准价格则较一年前微升1.9%,达161.24万元。

  公寓一共交易了1,468个,比去年同期下调8.4%,基准价格则增加18.5%,至61.66万元。

  镇屋交易了543个,较去年7月份微跌0.7%,基准价格则较一年前增加11.9%,至76.37万元。

  菲沙河谷情况类似,同样出现了量跌价涨的情况。

大温7月地产量跌价涨!高贵林 本拿比首当其冲

  菲沙河谷地产局(Fraser Valley Real Estate Board)公布7月份售出房屋共有1,937个单位,较去年同期微跌1.3%,比今年6月份则减少24.7%。

  独立屋基准价格为96.6万元,比一年前攀升一成。镇屋屋价为48.59万元,按年上升18.1%。7月份公寓基准价格则为34.1万元,按年跃升33.3%。

   0
相关新闻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6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