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干货!加拿大房东们怎样合法上涨房屋租金
www.bcbay.com | 2017-07-20 19:54:41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干货!加拿大房东们怎样合法上涨房屋租金

  我们都知道,安省不允许房东乱涨房租。比如今年(2017年),安省业主的租金上涨幅度超过1.5%的话,也就是说,如果你去年的房租是$2000 一个月,那么你今年最高只能涨租$30。一般来说,每年的下半年“安省住房部”就会宣布次年的租金上涨幅度,而明年(2018年)房东被允许涨租 1.8%。

  自安省四月出台的地产新政以来,除了处于空置状态的物业,福利出租物业和商业物业以外,所有的房子的租金涨幅都受到了限制。那么,对于房东们来说,如果想要上涨房租,但是涨幅超过了政府规定的涨幅限制,应当怎么办呢?

  实际上,房东可以向“房东和租客委员会”去申请,并且将自己需要加租的理由,具体开销,等一系列理由都准备好。委员会会有专门的评判员对您的申请作出评估,并且酌情决定是否批准涨租,涨多少。一般的情况下,房东申请租金上涨成功的理由大多是重新装修了房子,让租客在居住的时候更加的舒适和方便,那么就可以成功的申请到比知道价格更高的租金了。

  但是,房东们需要注意的是,房东不可以用水电煤气等费用涨价来作为理由额外涨租金。一般来说,这种情况通常会发生在分租的物业上出现,因为如果是分租,那么水电煤气费无法落实在某个租客头上,房东只好将这个费用涵盖在租金里面 。

  而且,如果房东想要上涨房租,那么必须要提前90天通知租客,你要涨租的决定。打一个比方,比如您和租客的合同是在2018年4月到期,那么您在2018年1月就需要书面通知您的租客您要上涨房租的决定,但是只能到4月合同结束之后,再实行新的租金。

  当然,如果你原来的租客搬出了你的房子,你需要将房子重新出租的时候,当然可以和新租客议定新的租金。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住宅租凭法》,只有在以下的情况,你才可以和租客结束合约:

  1、租客不交租金或经常迟交租金;

  2、租客或租客的客人在出租屋内从事不法行为。

  3、租客对公寓或房屋造成过度损坏。

  4、租客无故打扰房东或大楼内的其他租客。

  5、有太多人住在租赁的住所内。在这里,“太多”是指人数不利于健康、安全或违反住房标准。

  6、在申请租赁该住所时,租客虚报了收入。

  7、业主或业主的家人想搬入该出租屋,即将该出租屋改为自用。不过要注意,如果业主将房屋收为自用,那么时间限制至少为一年,也就是一年内业主不能将房屋再次进行出租;

  8、业主将拆毁大楼,进行大型维修,需要将该单位腾空,或改变房屋用途不再用于住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2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3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4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5 年涨21%!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现已突破6.6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4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5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6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7 加拿大夫妇买房付完钱傻眼:还遭卖家反咬一
8 住这样豪宅敢报低收入?华人夫妇被查税
9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10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年入23.5才能在温买房!央行加息大城市置业
2 中国买房团重出江湖!日均狂砸$840万,吓晕
3 比尔盖茨要闪婚?豪门遗孀秀出巨大钻戒!回应
4 从唐人街到大统华
5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6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7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8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9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10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