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海外买家税失效?温哥华公寓房价一天大涨4500
www.bcbay.com | 2017-07-20 15:55:52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外买家税失效?温哥华公寓房价一天大涨4500

  自从温哥华去年率先实施海外买家房产税以来,过热的楼市确实得到了有效缓解,可能现在很多人都会认为温哥华的房价已不再疯狂,但事实如何呢?大温哥华地产局(REBGV)的最新数据显示,独立屋市场确实出现疲软状况,但公寓市场独领风骚,价格跳涨惊人。下面让数据说话吧!

  公寓房价较前一个月上涨2.9%

  根据大温地产局数据,公寓基准价不管是年度还是月度都涨势明显,其中大温地区基准价为$600,700,较之前一个月涨了2.9%,与去年同期比较涨了17.6%。而在这些地区中,西温哥华(West Vancouver)表现尤为突出,6月公寓基准价高达$1,168,000,较之前一个月相当于价格涨了$135,000、涨幅为5.1%。再细算的话,相当于6月份西温哥华的房价每天涨$4,500,是不是很吓人呢!

  公寓销量同比减少9.6%

  6月份全国的住宅销量整体都在下滑,不仅有最热的大多伦多楼市,大温哥华也没有例外。6月份大温地区公寓销量为1,905,较之前一个月减少了5.92%,较之去年同期减少得更厉害,少了9.6%。

  新挂牌房屋数量同比减少6.42%

  进入6月后,大温地区的公寓新挂牌数量也随之减少,相对得也使得买家在市场上的选择范围缩小。大温地产局数据显示,6月新挂牌量为2,170,较之前一个月少了10.8%,跟去年同期相比下滑了6.42%。

  挂牌数量下滑,住宅销量下滑更狠,而房价的涨速却依然迅猛,这种状况其实看上去挺不合理,可能对买方来说,不管楼市如何变化,他们都处于着急惶恐的状态,总担心会赶不上买房这班车。所以,现在相信温哥华房价会继续猛涨的人绝对不在少数。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2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5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6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7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8 让孩子接受加拿大教育,你真想好了吗?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