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open house乏人问津 地产经纪急了
www.bcbay.com | 2017-07-18 19:57:45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open house乏人问津 地产经纪急了

  两个大多地区的地产经纪说,由于安省的地产新政,越来越少的潜在买家参加当地的open house,市场遇冷。

  Bosley Real Estate的地产经纪Danyelle Boily周二在CBC电台的Metro Morning节目里说,自从四月新政出台,参加 open house的人数就直线下降。

  她说与去年同期相比,最近参加open house的人数只有以往的一半。去年的多伦多,如果是照片拍得非常漂亮的房子,通常都会吸引三四十人前来参加竞价,今年即便这样的房子也只有20人左右前来参加open house。

  目前是买家市场,潜在买家都非常谨慎,不过,她认为也和房子本身的情况有关。好的房子还是会吸引人竞价,不过买家都更加认真,购买的时候更加审慎。

多伦多open house乏人问津 地产经纪急了

  她还坦承,即便好几家竞争一个房子,买家也都给出比叫价更低的价格,而且想方设法讨价还价。

  Boily把 open house参加率的下降归因于大多金马蹄地区15%外国买家税引起的恐慌情绪,此外更严厉的租赁管控和房屋空置税立法也是原因。

  雪上加霜的是最近的加息。潜在买家都在持币观望,最近几年可能都不会出手。她将这种现象称为“非常情绪化的市场反应”。

  Boily和Royal LePage的地产经纪Dan Cooper都说,房市的冷却让竞价大战大大减少,买卖中更多的条件被加入了考量。

多伦多open house乏人问津 地产经纪急了

  Dan Cooper是奥克维尔一家公司的CEO,手下有12个地产经纪,专注于多伦多西部的市场。Cooper认为目前的市场冷却只是自身的必要调整,是暂时的。他说:“看看今年春天吧,大起大落,就像过山车一样。”

  期待房市在秋季好转

  安省楼市新政出台以后,打击非居民的投机税政策是转折点,销量已连续两个月急剧萎缩,买家心态与此前大不相同。

  Cooper说自己密切关注温哥华房市,因为温哥华就是多伦多的前车之鉴。外国买家税实施以后,温哥华经历了4~6月的间歇期。

多伦多open house乏人问津 地产经纪急了

  不过,温哥华的情况与多伦多略微不同,因为其房价更高,市场更小,外国买家在特定区域的作用更明显。他认为市场的修正效应在秋季会有所缓解。

  两个房产经纪都明白,房市放缓部分取决于季节性因素。但是他们认为,不能过于看重夏天的市场表现。两人都期望劳动节以后的秋天市场可以回暖,希望上市数量和竞争都更旺盛。

  Boily说,“我也没有水晶球预测未来,走着瞧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驻加使馆: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注
2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3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4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5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3 中国驻加使馆: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注
4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5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6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7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
8 大温限水令再升级!浇灌草坪+冲洗车道都被
9 列治文华人修车遭坐地起价 店家惹官司这下
10 凭什么?加拿大平平无奇三室老破小要价$10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2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3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4 夏日温哥华:七月菊
5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6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7 美出圈!2023温哥华烟花节 菲律宾队完美收
8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9 17岁大一新生不懈调查! 斯坦福校长被迫辞
10 加国华人遭遇恐怖火灾!痛心提醒:不注意这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