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www.bcbay.com | 2017-07-15 17:01:0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自央行加息,按揭利率上调以来,舆论一直相信,加拿大的房市泡沫要破,房价将会大跌。

  然而根据房地产公司Royal LePage发布的全国性调查和预测报告称:大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房屋销售竟然显示出复苏迹象。

  虽然,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第三季度开始脱离疯狂的局面。

  大温哥华供不应求

  全加拿大唱衰楼市,大温地区屋房价却比去年同期微升了2.6%。

  其中兰里、北温、素里及本拿比等地区,更出现较明显升幅(见附表)。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大温房屋今年第二季综合价格(aggregate home price)为1,181,309元,较2016年同季上升了2.6%。

  各类房屋价格:

  两层独立屋(two-storey)在今年第二季综合价格为1,480,706元,较去年同期下跌了0.5%;

  单层独立屋(bungalow)综合屋价,比一年前上升5.3%,达1,379,731元;

  至于公寓单位综合价格,第二季为578,213元,比一年前上升12.4%。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Royal LePage Sterling Realty总经理赖雅尔(Randy Ryalls)更惊人表示:温楼市重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其中公寓类别的需求最为强劲!

  即使是在政策不帮忙的下半年,皇家地产仍预测:大温区在今年下半年屋价有希望继续取得单位数字的升幅。

  逐渐恢复的阿尔伯塔

  除了大温,楼市数据强劲的还有阿尔伯塔省。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卡尔加里展示了自油价下跌以来最高的涨幅。随着就业人数的增加,该市第二季度的房价上涨了4.4%,达47.28万加元。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埃德蒙顿房价上涨3.8%。Royal LePage说:”随着经济的逐步上升,该市的房价应该会以平稳的幅度上涨。“预计卡尔加里的涨幅在5%左右,而埃德蒙顿的涨幅约为2.5%。

  大多伦多地区急降温

  不同于大温和阿尔伯塔,大多伦多地区楼市经过前段时间的疯狂,明显降温!

  据悉,一对年轻夫妇本来已经以$900,000的价格卖出他们的三卧房,谁知道在6月底交割之前,市场开始转向了。他们的旧房买家反悔了,放弃了$40,000元定金。

  定金都不要了,多伦多的楼市现在到底什么状况?

  ——销量大跌,上市楼盘大增,而房价也开始回落。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图为打多伦多地区买家量和销售量情况

  这些都让买家们感到害怕。并且,随着加拿大央行本周加息,贷款成本上升,情况可能进一步恶化。

  多伦多的房市已经连受冲击,好比多米诺效应,我们还看不到其影响程度。

加国楼市:一边买家只求脱身!一边仍然供不应求

  “人们正在消化新的规定,市场库存增加,价格下降,还有更多情况在发生。”

  全国楼市不容乐观

  而利率上升,政策制约,会不会进一步影响到加拿大西岸,乃至整个加拿大?

  专家认为,不容乐观。

  加拿大按揭专业人士协会的首席经济师Will Dunning说,央行在2018年底前加息0.75%至1%,会导致6%至8%的买家退出本国房地产市场。

  皇银资本市场首席分析题Craig Wright指出,加息会让市场降温,但不是崩盘。

  据CMHC的数据显示,今年6月,加拿大房屋动工量增加到年率212,700间,超出分析师的预期。

   0
相关新闻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2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3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4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5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5 2023年世界最强护照出炉:榜首生变 加拿大
6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7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8 美国父子开车到加拿大疯狂扫货 只为这样东
9 BC女子公园露营 遭美洲狮盯上半夜发生血案
10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最新专稿 更多>>
1 才7月!BC省山火已破纪录:9岁男童因烟霾死
2 细节曝光!大温华人老太失踪 户外生存5天奇
3 悲催!加拿大底层打工人两人全职都租不起一
4 2.8%!通胀降至两年来最低,但加拿大人正被摧
5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6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7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8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9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10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