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冷却温哥华复苏:下半年楼市怎么走?
www.bcbay.com | 2017-07-15 11:20:1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冷却温哥华复苏:下半年楼市怎么走?

  7月13日,房地产公司Royal LePage发布了全国性的调查和预测报告,报告称,多伦多房地产市场第三季度开始脱离疯狂的局面,而大温哥华和卡尔加里的房屋销售则显示出复苏迹象。

  据FX168报道,Royal LePage调查了加拿大53个最大市场的销售信息。总体来说第二季度房价同比增长13.8%至60.91万加元。该机构还预测,2017年后期全国平均房价将较2016年底上涨9.5%至61.78万加元。

  大多伦多地区降温

  Royal LePage首席执行官Phil Soper说:“经过一段时间的不均衡的发展以及部分地区的房价疯涨,我们现在看到大部分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恢复健康发展。白热化的市场正在缓和,而原本低迷的市场开始恢复。

多伦多冷却温哥华复苏:下半年楼市怎么走?

  Royal LePage在发布时表示:“大多伦多地区的火焰有所降低,房价增幅和销售活动均有所放缓。

  第二季度,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屋总价格上涨了24%,达到83.72万加元,而多伦多市的房价则同比上涨了22.8%至84.36万加元。在多伦多的周边地区,包括Vaughan,Oshawa,Richmond Hill,Markham,Mississauga和Oakville,房屋价格涨幅从23%到27%不等。

  展望今年,Royal LePage表示,多伦多地区市场2016年至2017年的房价涨幅将超过18%。平均价格可能会达到86.23万加元。金马蹄地区的房价仍然会保持强劲的增长。

  大温和卡尔加里复苏

  而在在大温哥华和卡尔加里,房屋销售在经历了重大的市场下滑之后开始复苏。

多伦多冷却温哥华复苏:下半年楼市怎么走?

  图片来源:网络

  4月至6月期间,由于买家支付能力降低以及一些政策的制约,大多伦多地区的价格和销售增长放缓,至少暂时给市场带来了一些平衡。我们看到很多买家可以在报价中提出合理的条件,这在之前疯狂竞争的局面中是非常少见的。

  Royal LePage表示,在省政府的一系列监管打击了消费者信心和销售活动之后,房价有望恢复上涨。4月至6月期间,大温哥华住宅价格同比上涨2.6%至118.13万加元,涨幅较上季回落。该公司表示,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大温哥华预计房价将会维持10%以下的涨幅。

  逐渐恢复的艾伯塔

  Royal LePage说,卡尔加里展示了自油价下跌以来最高的涨幅。随着就业人数的增加,该市第二季度的房价上涨了4.4%,达47.28万加元。

  埃德蒙顿房价上涨3.8%。Royal LePage说:”随着经济的逐步上升,该市的房价应该会以平稳的幅度上涨。“预计卡尔加里的涨幅在5%左右,而埃德蒙顿的涨幅约为2.5%。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7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10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2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3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4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7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8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9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10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