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投资一万亿 多伦多蒙特利尔成中国买家购房热点
www.bcbay.com | 2017-07-14 18:28:2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投资一万亿 多伦多蒙特利尔成中国买家购房热点

  自2017年以来,加拿大房地产市场内的中国买家出现了新动向:他们的投资热点不再是温哥华,而是多伦多和蒙特利尔。另据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人可能再在全球房产投资一万亿美元,这可能会对加拿大的房市带来很大的影响。

  据本地英文媒体《赫芬顿邮报》(Huffington Post)援引中国最大的海外房产投资网站居外网(Juwai.com)最近公布的数据,自2017年年初以来,中国人在海外投资房产的四大热门国家(地区)中,加拿大位列第四,其他分别是美国、澳大利亚、香港。

  中国人在加拿大投资房产的传统热点是温哥华,但是在去年8月,BC省在大温地区对海外买家开征15%的额外土地转让税,令投资人涌向加东。自今年年初以来,该网站针对多伦多和蒙特利尔房产信息的搜索量激增,而温哥华则退居到第三位。

  不过,买家们对温哥华房产的搜索量仍然不小,这可能说明他们并未完全放弃那里。

  另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在今年4月,安省为了遏制大多伦多地区异常火爆的房市行情,也推出包括15%海外买家税在内的系列房市收紧新政,而此举可能让来自中国的海外热钱涌入目前尚未开征海外买家税的另一个大都会——蒙特利尔。

  最近一期的数据显示,今年头4个月中,蒙特利尔海外买家交易量飙升37%,不过海外买家参与的交易仅占总交易量的1.8%,远远低于新税实施前的温、多两地的比例:10%和5%。

  居外网还预测,去年中国人全球海外房产投资总额已突破1000亿美元(约合1270亿加元),比2015年上升25%。

  居外网运营总监Sue Jong表示,在过去5年里,中国人海外房产投资飙升845%。不过,由于中国政府开始收紧和打击外资出逃,所以说今年中国人海外房产投资额不太可能创下新高,但是今年也会维持过去3年的平均水平。

  据居外网预测,尽管近年来中国热钱大量涌向国际,但是中国人的投资量仍然显得不足(underinvested )。未来十年内,中国人可能再在全球房产投资一万亿美元,热点则是澳大利亚、美国、英国和加拿大。这笔巨大的金流会对加拿大的房市、房价带来何等的影响,时间会告诉我们答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加拿大著名景区致命事故 两人被甩出一死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10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最新专稿 更多>>
1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2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7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8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9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10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