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房价下跌何时休?炒房客卖屋不成 损订金数万
www.bcbay.com | 2017-07-03 11:36:0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价下跌何时休?炒房客卖屋不成 损订金数万

  虽然要等到7月6日(也就是本周四)多伦多地产局才会公布6月份的统计数字。但是据业内人士估计,6月多伦多房市数据不容乐观,预估GTA地区总成交量可能同比下降35%,而平均房价相比今年四月下跌幅度或达12%至15%。

  据万锦市于人村纳税人联盟总干事萧振华表示,其朋友圈内有部分人因为卖屋的情况不顺利,而无法取得贷款购买新的房屋,迫于无奈只好“挞订”,损失订金数万元。

  预估平均房价或跌破80万

  据某地产经纪人预估,和去年6月份相比,镇屋,半独立屋,以及独立屋的成交量的下跌幅度很可能超过40%,而Condo的成交量下跌幅度也超过20%。

  在四月份韦恩引入的打击安省房价16条实施之后,多伦多地区各类型房屋的销量都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下跌,其中独立屋的成交量下跌尤为明显。对于不少近年来看惯房价每月节节上升的人来说,这可能是难以想象,也是难以接受的情况,同2016年的数字相比,这如同是多伦多房市的世界末日。

  据多伦多地产商会的资料显示,4月期间,多伦多二手房屋市场平均房价创出920791元的高位,但5月份已退回至863910元。如果按照这个幅度计算,综合平均房价或将跌破80万关口。

房价下跌何时休?炒房客卖屋不成 损订金数万

  Condo跌幅较小或被看好

  根据多伦多地产局和建筑业及土地发展协会最近发出的报告显示,今年五月在多伦多出售的新屋中,有86%的买家选择的都是Condo。相比于独立屋的销量大幅下跌,GTA地区Condo的成交量仅下跌了6.4%,跌幅相对较小。

  据了解,低栋房屋(包括镇屋、半独立屋、独立屋)的施工期一般在5年左右,而Condo的建筑期或长达十年,因此会更容易受到不稳定因素的影响,所以,开发商一般比较喜欢兴建低栋房屋。但最近一段时间的数据显示,买家越来越偏向于购买Condo置业,故而公寓大厦或将成为市场的新趋势。

房价下跌何时休?炒房客卖屋不成 损订金数万

  大多区房价或渐趋平稳

  有地产经纪表示,多伦多市一个家庭平均年入息约10万元,屋价平均百万元,这个比率,一般家庭仍可负担屋价,只要客观环境不变,房市应可渐趋平稳。目前大多数买家只是按兵不动,静观其变,预估房市至今年9月左右,又将恢复活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2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3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4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5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6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7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8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9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10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最新专稿 更多>>
1 魔幻:加拿大和美国人又抢大米了!16涨到50元
2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3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4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5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6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7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8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9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10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