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中国信贷扩张不停 加拿大楼市泡沫不破
www.bcbay.com | 2017-06-20 10:20:2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信贷扩张不停 加拿大楼市泡沫不破

  《环球邮报》市场策略分析师Scott Barlow结合网上关于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若干分析文章,对加拿大房地产市场未来的走向做了一些分析和点评。

  其中,他提到The Macro Man blog有篇关于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文章很有价值。The Macro Man blog是财经网络媒体,作者多为市场一线人士。该网站上发表的文章因为不需要真实署名,所以通常人们对这些观点持保留态度。但Scott认为The Macro Man最近发布的部分文章观点可信度很高。

  The Macro Man有篇关于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文章引用了《经济学人》的研究,分析后得出结论,认为加拿大房地产价格不会大幅下降,除非中国经济遭遇到了硬着陆。

  该文认为,如果中国资本流入加拿大的趋势发生逆转,将戳破加拿大的房地产泡沫。这种情况只可能出现在中国经济硬着陆或发生金融危机的情况下,而这种危机往往伴随着商品价格的崩盘。

  Scott上周说,中国目前确实有信贷膨胀的明显信号,但并没有泡沫破灭的迹象。他认为,前端利率的确正在转高,但星星之火不会成为燎原之势,即便中国这艘经济航母搁浅的风险的确存在,但如果考虑到中国政府的掌控力以及采用的各种经济刺激手段,加拿大的泡沫破灭也必然在中国之后。

  有人认为国外的投资只占加拿大房地产市场的一小部分,但其实搅动这个市场并不需要太多买家,只需少量对价格不敏感的买家就可以。

  另外,Maclean's杂志的Kevin Carmichael认为加拿大的利率很快将会上涨,从而威胁到房地产市场和高分红股票的价值。Scott并不认同该观点,他认为未来利率不会上升到那么高,因为利率会受到大量房屋贷款的制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李玟父母年轻时相貌惊人 两人相识于北大郎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4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8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