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现在GTA只剩下这个城市房价最低 独立屋最多
www.bcbay.com | 2017-06-19 19:10:0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现在GTA只剩下这个城市房价最低 独立屋最多

  根据多伦多房产局(TREB)的月报,今年5月GTA各类房屋的平均价格虽然比4月创历史纪录的$920,791有所降低,但仍然达到$863,910,也比去年同期的$752,100上升14.9%。

  不过,在GTA仍然有一个城市不仅平均房价最低,而且独立屋数量仅次于多伦多市,这个城市就是多伦多西北的宾顿市(Brampton)。与GTA其它城市相比,宾顿各类房屋的均价处在偏低至中等的价位:$700,000。当然,也与其它城市一样,这些年宾顿的房价也涨得很厉害,从2012年以来,已经上涨83%,房屋均价净涨了$336,978。

  宾顿为加拿大第九大城市

  在华人印象中,宾顿好像很遥远,好像印巴移民比较多,但也许你想不到的是,虽然宾顿无法与号称北美第四大城市的多伦多相比,这个加拿大的老大有270万人口,但若论人口,宾顿是加拿大的老九呢。

  根据2016年人口普查资料,宾顿总人口593,638,只比加西最大城市温哥华人口少不到4万人,后者2016年的总人数为631,486。其实GTA只有三个城市进入加拿大十大城市之列,除了多伦多和宾顿之外,再就是密西沙加。

  此外,宾顿不仅是加拿大最年轻的城市,也是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宾顿人口的年龄中位数为36.5,比全国平均足足要低四岁。2011到2016年之间,宾顿人口增长率高达13.3%,大大高于安省平均的4.6%。

  宾顿独立屋交易量仅次于多伦多

  今年迄今为止,宾顿独立屋交易量仅次于多伦多,达到2,426套,比约克区的列治文山和旺市加起来(1,857套)还要多;也比区内的密市多50%。从整个GTA地区来看,每十套售出的独立屋中,宾顿就占了一套。

  也许让你想不到的是,宾顿居民中,有52%住在独立屋中,只有15%住在公寓内。如果与区内的密市相比,也明显看出宾顿住独立屋者甚众,因为密市只有37%的居民住独立屋。

  宾顿房子卖得很快

  如果你以为只有多伦多,万锦或列治文山的房子卖得快并且抢offer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宾顿的房子卖得更快:根据TREB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宾顿物业平均挂牌天数只有9天,而整个GTA地区则是18天。在GTA房子卖得最快的是多伦多东面的Whitby 和Oshawa,平均只上市8天就被买走。

  宾顿抢Offer的现象也很普遍,导致待售房屋的售价高于叫价,几乎每三套售出的物业就有一套高于叫价的10%卖出。

  宾顿不乏名校 交通设施将大改善

  宾顿也是GTA非常文化多元的城市,这里的居民说89种语言。若论教育质量,宾顿也不乏名校,还有著名私校及宗教学校。据悉多伦多的怀雅逊大学(Ryerson University)正与市府协商,与Sheridan College合作在宾顿建怀雅逊大学分校。

  论交通,宾顿除了本地Züm公交系统,还将斥资$14亿兴建连接密市的轻轨(Hurontario Light Rail Transit)。这条轻轨线全长20公里,沿Hurontario延伸至密市,全程设22个站,按规划将于2022年建成通车。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4 加拿大低价5G无限套餐终于来了 你还满意吗
5 周二开出的3500万BC省得主现身 尖叫吓坏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7 最新预测!BC省房市将迎来反弹 房价或突破
8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9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10 孩子在加拿大结婚:华人父母会给多少钱?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