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厉害了Word哥!加拿大豪宅大涨还是大跌全看他了
www.bcbay.com | 2017-03-23 01:39:5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厉害了Word哥!加拿大豪宅大涨还是大跌全看他了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苏富比国际房地产(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加拿大公司周三(3月22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指出,近期政府法规对进入春季购买旺季的高端房屋市场造成“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

  随着春季房市旺季的来临,苏富比预计,多伦多将继续引领百万元以上高价房的销售潮,温哥华豪宅会一路平平,卡尔加里将小幅回升,蒙特利尔则有所增长。

  不过,苏富比加拿大国际房产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韩达森 (Brad Henderson) 认为,各级政府近期的政策转变,依然难以预测。

  去年秋天,渥太华推出新规则,要求所有有保险的贷款都必须经过“压力测试”,以确定如果借款人在利率上涨或收入下降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履行抵押贷款义务。

  此外,去年BC省政府对在温哥华购买房屋的外国买家征收了15%的税收,并且温哥华市对空置房屋征税。韩达森表示,“我们预测,温哥华市场将继续适应这个新的现实。”

厉害了Word哥!加拿大豪宅大涨还是大跌全看他了

  苏富比数据显示,今年1、2月份温哥华成交的价值百万元以上的住宅,跌至209所,比去年同期急降27%。

  至于价值400万元以上的温哥华豪宅,受到的影响更大,骤跌46%,成交住宅降至7所。

  报告指出,虽然大温楼市开始调整,但温哥华在过去两年始终是加拿大经济发展最快速的都会区,而即使在今年,大温的经济增长率预测亦达到2.8%。

厉害了Word哥!加拿大豪宅大涨还是大跌全看他了

  韩达森说,温哥华很多本来计划放盘的高端房屋业主,如今都持观望态度。

  安省(Ontario) 省府最近频频放风,说考虑收紧楼市政策,来测试市场反应。安省财长苏善民 (Charles Sousa) 近期曾经有过一些想法,包括开征海外买家税,及增收资本增值税,来遏止省内楼房投机炒卖活动。

  苏富比指,今年头两个月,大多伦多地区百万元以上的住宅销售,比去年同期暴涨了87%至3,043所。在多伦多市,年增幅44%,至943所;400万元以上的豪宅销售,则比去年同期跃升147%至42所。

厉害了Word哥!加拿大豪宅大涨还是大跌全看他了

  韩达森预测,只要政府不实施针对房地产行业的新政策,那么春季的强劲购买趋势将会持续下去。他表示,“政府的政策往往会产生太多的意想不到的结果。”

  蒙特利尔今年头两个月的100万元以上房屋转售量有99间,较去年同期增加13%;卡加里有64间,变动不大。

  报告还引述智囊机构加拿大谘议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 的预测,说本国2016年最后一季的经济增长率为2.6%,谘议局今年2月份的消费者信心指标攀升至9点到110.6点的7年多新高;同时,加拿大统计局(Statistics Canada) 公佈2月份全国平均失业率降至6.6%,温哥华更由去年2月份时候的6%降至今年的4.7%,多伦多维持在6.8%的左近。

厉害了Word哥!加拿大豪宅大涨还是大跌全看他了

  韩达森说,美国联邦储备局不久前宣布调高利率,令加元汇率蒙受贬值压力,加元低企对吸引中国或是国际买家到在温哥华投资楼宇有帮助,他指现在大温的豪宅市场供需关系仍属于"健康"(healthy),高价豪宅的价格亦不可能下跌。

   0
相关新闻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好消息!加通胀已跌回至3% 专家:今年不会
10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