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独立屋太贵!人们纷纷涌向公寓楼 37人抢一间
www.bcbay.com | 2017-02-28 01:09:06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独立屋太贵!人们纷纷涌向公寓楼 37人抢一间

  被37个Offer疯抢的公寓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最近小编被一个多伦多的Condo惊呆了,位于Don mills 和 Sheppard 附近的70 FOREST MANOR 路之间一个1+1睡房单位,遭到37个offer疯抢,最后由放盘价的37万元,以超出市场开盘价28%的47.5万元成交。

  多伦多Condo的春天来了么?华裔地产经纪杨氏说:“去年以来,随著市场上挂牌出售的低栋物业愈来愈少,迫使许多买家转战公寓市场。由于公寓价格相较低栋业便宜许多,所以这些房产买家在出手时都十分阔绰,价格不是首要考虑,而是更关注大厦所处地段和单位的楼层与户型。”

  多伦多闹房荒

  加拿大建筑业及土地发展协会(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简称BILD)最新报告说,多伦多不单单是独立屋供不应求,就连新建的公寓今年1月也只有11,529个挂牌待售,也就是说大多伦多地区公寓清库存清的非常彻底。

  根据多伦多地产局近日公布的数据,同比去年同期。一月份大多伦多地区房屋平均价格上涨22.3%,销量上涨11.8%,新房源下降17.6%,现有房源下降49.5%。

独立屋太贵!人们纷纷涌向公寓楼 37人抢一间

公寓单位的成交记录。

  有专家表示,2017年多伦多很有可能会取代温哥华成为全世界发达国家大城市中房价涨幅最高的一个。根据目前的情况的来看,至少在2017年上半年,多伦多房价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和动力。

独立屋太贵!人们纷纷涌向公寓楼 37人抢一间

  位于多市的一栋公寓最在二手市场推出,即被抢光。

  导致公寓上涨的因素

  专长公寓市场的地产经纪Mark说导致公寓上涨的因素有三个:第一是高昂的低栋住宅价格迫使许多置业者转向公寓市场。现在华人青睐的万锦、烈治文山等热点地区的独立屋价格都超过百万元,令普通置业人士难以负担。

  加之加拿大去年一系列贷款政策出台,击毁了一批买独立屋人的梦想,购买力一下子减少20%。这些人就把原来买独立屋的愿望,转向了公寓,大批买主进入公寓市场,公寓市场一下子紧张起来。

  另一因素是,比较这几年低栋物业涨翻天,公寓的价格算是价值洼地,或者说处于补涨阶段。

  最后一个因素是房源缺少。多伦多地产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一月份大多伦多地区新挂牌的房屋数量从去年的8906个单位大幅下滑至7338个。多伦多地产局市场分析主管詹森•梅瑟(Jason Mercer)表示,市场上挂牌销售房源减少说明当前大多伦多地区房屋市场供给存在很大不足,这种情况最终可能导致多伦多地区房价在2017年出现大幅攀升。

  华人买家在抢房大战中不占优势

  近日多伦多的华人地产经纪发现,自已原来带着多金又爽快的中国买家,或有眼光有魄力的本地华人买家在抢Offer大战中屡屡获胜的好日子已经不再。原因是:一、中国买家汇款出国因政策原因变难。二、因川普上任后收紧移民与入境的政策,令大量人口及资金转流向政治稳定并欢迎移民的加拿大。三、富裕的中东移民、中东炒家携石油资本远离美国转投加拿大。

  地产经纪张怡Janice Zhang说:“近来,我在办公室见到不少华人经纪耷拉着脑袋,愤愤不平地说‘抢offer又输了!又被中东人抢去了!’还有人戏称:老李老张是抢Offer常胜将军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现在是穆罕默德与候赛因的时代了。”

   0
相关新闻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2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3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4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5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神仙工作:收银员$7万!无学历赚$9万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17岁少年失踪8年突然出现!警方结论惊人!
4 大温公寓市场火爆!半年涨175%!想换独立屋
5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6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7 中国国企老总牵手门调查出炉 处罚结果来了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立即生效!温哥华岛已经开始禁水?全面禁止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2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3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4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5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6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7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8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9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10 难!最新数据出炉加央行下周100%加息 市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