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公寓楼的春天?37个offer加价10万抢房
www.bcbay.com | 2017-02-27 09:33:57  加国无忧 谈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建筑业及土地发展协会(Building Industry and Land Development Association,简称BILD)最新报告说,多伦多不单单是独立屋供不应求,就连新建共管公寓今年1月也只有11,529个待售,创下10年来的新低。新建共管公寓平均售价是507,511元,比去年同期涨了13%,同样创下10年房价新的纪录。最近位于北约克一间公寓引来37个offer加价10万售出就不足为奇了。

  据介绍,这间公寓楼是位于Don mills 和 Sheppard 附近的70 FOREST MANOR 路,该公寓为1+1单位,面积672平方尺,每月管理费429元。卖家开价35.9万最后有37个offer抢,以47.5万成交,高出叫价32%。

  据介绍今年一月多伦多downtown Condo销售比去年增长24%。业内人士分析说,之所以买Condo的买家多起来,原因就是现在按独立屋的价格市场,一个年收入在$73,000的工作人很难买得起。一月份很多位置好的公寓都高于挂牌价成交,这在以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加之加拿大去年一系列贷款政策出台,击毁了一批买独立屋人的梦想,购买力一下子减少20%。这些人就把原来买独立屋的愿望,转向了公寓,大批买主进入公寓市场,公寓市场一下子紧张起来。

  一位华人投资人说,两年前在Ryerson 大学附近花26万买的楼花,现在已经涨到快40万了。

  不过有业内人士提醒,房子热抢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有的买方着急买房入市,只看房子不看钱,购买不顾后果。结果导致签约后拿不到贷款,甚至一些已经预批(pre-approve)的贷款最后关头拒绝。原因是有些房屋在贷款机构是上了黑名单的,根本拿不到贷款。网友宏伟说,有很多condo 公司有一些不良记录,可能贷款被拒绝。包括Condo公司把维护费用用于抵债;Condo公司进入负债状态;有纠纷注册在公寓单元上;或者Condo公司有官司缠身。

  如果想防范万一,签约前一定要查政府黑名单,网址:Online Property Standards Investigation Searches 。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4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8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3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4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5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8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9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10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