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寒冬1月买房占便宜 售价平均少6万元
www.bcbay.com | 2017-01-12 08:45:4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寒冬1月买房占便宜 售价平均少6万元

  大多伦多地区楼市炽热已不是新闻,不过作为精明消费者,原来在1月份置业是最划算,地产网站The RedPin分析过去7年,大多伦多地区逾65,000个楼房成交数据,发现在1月份出售的楼房,平均较其他月份售价便宜达6万元,原因是受天气影响,市民买楼意欲因而减少。

  相信大部分业主都不想在大风雪与天寒地冻下搬屋,此常识竟造就了一月份是大多区置业者最佳入市时机。该地产网站建议,首置者或应考虑在1月份楼价普遍最相宜的时候买楼。

  该网站搜集自2010年起至今的大多区MLS楼宇销售数据,追踪超过65,000间楼房的成交价及数量,发现每年1月份平均屋价都较其他月份低。

  该网站指出依照数据,自2010年起买家若于每年1月份在大多区置业,其所付出的屋价较旺季少支付约6万元,甚至有买家可节省7万元,而这种名为“1月买屋攻略”明显地不会过渡到每年2月份,因根据资料每逢2月份,屋价会由1月反弹多35,000元,这升势会持续至春季,直至翌年1月才会再次周期性回落。

 在卖家角度而言,1月份并非卖屋放盘的好时机,据此网站观察,卖家若于1月份意欲放售楼盘,或会较全年其他月份多花24%时日去找到合适买家,若与春季楼市旺季比较,更需多花38%时日去完成整个交易程序。

  成交价较叫价少1%

  大部分具经验的卖家,基本上较少在1月份放售楼盘,当卖家决定在此月份放盘,通常是转换工作的急切需要或家庭原因,令他们不得不选择在此“冷门”时段放盘,这些被称为“1月份卖家”,大都希望能尽快将楼盘“脱手”,即使较其叫价有落差也不计较。

  网站总结指出,在1月份拍板买屋者,支付成交屋价都会较叫价少1%;相反地,其他月份的买家,其成交价一般会较业主叫价高出1至4%。尽管1月份对大多区卖家并非好月份,但也因为发展商及其他业主在此月份放盘较少,故对必须要在1月放盘的卖家而言,其房屋在市场上依然具竞争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2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3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4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5 反对党怒了:这是腐败!私授83亿元绿地给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白衣禽兽!华裔医生性侵多名女性 细节令人
2 邮报:联邦政府缺乏常识 加拿大人将付高昂
3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4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5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6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7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8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9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10 这家加拿大超市巨头已成为荒谬高价和暴利代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这省摊上事了!私授83亿元给开发商
2 她邀前夫一家吃饭:3人蘑菇中毒死亡1人命危
3 大温14岁华裔超级网红死亡!炫富房车被扒是
4 特鲁多再次引发热议 这次又是为何?
5 惊传奥运冠军王濛被带走,名下445万元股权
6 剑指二姐!李玟老公:她1号回家2号自杀,有
7 卡尔加里,离温哥华不远
8 惊魂!加拿大热门景区出现缆车故障!300人受
9 新冠卷土重来?强变异杀入加拿大!发烧吞刀
10 怎么了?中国来加游客剧减80%,印度人增加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