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地铁与公交总站将建成 旺市地产爆炸箭在弦上
www.bcbay.com | 2017-01-11 22:47:5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地铁与公交总站将建成 旺市地产爆炸箭在弦上

  随着新地铁线、公交巴士线通车在即,旺市(Vaughan)正成为开发商和潜在房屋买家的青睐之地,一场“地产大爆炸”已箭在弦上。

  据本地英文媒体CBC和CTV报道,旺市属于约克区,位于多伦多西北,下辖Concord、Kleinburg、Maple、Thornhill和Woodbridge等五镇,拥有人口32万,年增长率为11%,是全国人口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

  长期以来,旺市是一个住宅及工业混合区。尽管人口增长很快,但是分部较为分散,没有一个人口密集的都会中心。然而,随着TTC地铁北延伸工程即将完工,以及一个新巴士总站的建成,将改变这一现状。

  TTC地铁北延伸工程的最后一站是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位于7号公路和Jane Street路口西北角,新线路预计将在今年底通车。与此同时,约克区还斥资3200万元,在同一位置设立一个巴士总站,集中GO Transit、Brampton's Zoom Transit、York Region Transit和Viva公司的多条巴士线。地铁与公交总站将建成 旺市地产爆炸箭在弦上

  在两大工程完工后,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将成为一个完备的公交枢纽,大大增加了市民出行的便利性。

  按照当局的规划,这片区域已被规划为旺市未来市中心所在地。预计在2031年时,这里会形成一个人口密集的都会中心。

  受公交工程完工,以及市政规划的影响,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也成为开发商的青睐之地,被业界称为“呈爆炸式增长的市场”。近日,一家开发商向该市市府提出申请,希望能在地铁站附近、Edgeley和Jane路口,新建两栋分别为51及53层的公寓,并预计在2020年完工。

  旺市市长贝维拉夸(Maurizio Bevilacqua)在接受CBC广播节目访问时表示,他对于该市的“地产大爆炸”并不感惊奇。交通变得更加便利会加快旺市经济增长,提高生活品质,市场潜力自然也不可同日而语。他透露,该地区未来10年内将新建约50栋公寓大楼,相信会吸引大量房屋买家。

  该市市议会雷科女士(Coun. Sandra Yeung Racco)也表示,旺市的大开发将集中于市中心地区,也就是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地铁站附近。除了大量的民用和商用高层建筑,还有配套的人行道和自行车道等设施。她希望,开发后的旺市市中心白天晚上都很保持热闹。

  当地地产经纪斯诺普妮女士(Lisa Sinopoli)则预测,鉴于旺市市中心的建筑多是高层公寓,所以买家应该多是年轻人,或是子女都已离开家,希望将大宅换成小屋的老人。当然,随着地铁线路和公交总站的建成,大量的买家会“北上”,届时该地的房地产市场应会有一波新的高潮,而她已“迫不及待看到这一幕”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3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5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5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8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2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3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4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5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6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7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8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9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10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