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www.bcbay.com | 2017-01-10 18:07:4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肖莉综合报道:都说温哥华房价大跳水,楼市跌入冰点。可在温哥华东区的这条街上,43幢民居正在打包出售,且开价比物业估值要高1.4倍

  这么说吧,待售房屋中一幢33呎标准地独立屋叫价340万加元(约1768万人民币),比该物业估价的140万元足足高出200万加元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据说,屋主们大都希望这种卖法可以吸引到开发商购买,并将类似地段改造成公寓。当然,自己也能顺便赚得盆满钵满。

  这又是呼唤中国土豪的节奏吗?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据星岛日报报道,东百老汇大道(E. Broadway)现正联合出售的这些房屋,位于那乃磨街(Nanaimo St.)至鲁拔街(Rupert St.)之间。

  其中一栋叫价330万元两层独立屋的业主芭芭拉(Barbara)告诉记者:"我1983年购买房屋后一直在此居住,上月放盘后已吸引一些潜在买家看楼。我的经纪告诉我,这个区域极有可能用来兴建5至6层公寓。大家一起卖房,容易吸引愿意兴建公寓的发展商。我喜欢住在这里,但我的孩子们现在搬到高贵林居住,如果我的房子能多卖些钱,我就可以帮助他们供楼。"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看看吧,她是想帮孩子们付按揭啊。谁说国外的老人们就不管娃了?

  据Global电视台报道,业主鲍蒂斯塔(Rose Bautista)表示,地产经纪告诉她的房屋能卖340万元,这个叫价高于其物业估价200万元(即是比估值的140万元高出约1.4倍)。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不过,有温哥华规划师表示,该地区目前土地用途为兴建可负担房屋,且短期内不会改变。温哥华城市规划及建筑师盖勒(Michael Geller)指出,如此高的土地收购价格,令发展商无法兴建温市亟需的可负担出租房屋。他说:"如此高的土地收购价格,将令兴建一睡房公寓仅土地成本就高达20万元,发展商还要加上建筑等成本。"盖勒因此认为,有兴趣兴建可负担房屋的发展商,不会有兴趣购买这些联合售屋的土地。

       盖勒也认为,该销售可能希望吸引想在温哥华获得土地开发的海外买家。嗯,在温哥华,海外买家的代名词似乎就是中国买家啊。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有份参与这43幢民居放盘的地产经纪超过1人,其中也包括华裔经纪郑瑜。郑瑜表示,距本次东百老汇大道联合售屋不远处,去年10月有本地发展商,购入在兰弗里街(Renfrew St.)9幢联售房屋,并获得兴建公寓的土地用途变更许可。另外,附近东百老汇大道也有一个原为大麻店的地盘,也已改变土地用途兴建公寓。郑瑜表示,城市发展令土地用途变更经常出现,因此有信心市场需求会为代理的物业找到买家。

  其实,在温哥华,打包出售一条街豪宅已经算不上是新鲜事。而且也真的有中国土豪接手。2015年,云南一位富商一举拿下温哥华西区格兰湖街(Granville St.)介于西45街及西47街之间一个街区的七间独立屋,总成交额超过2200万加元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温哥华一些街道精华地段的独立屋最近常出现整合出售的挂牌现象。(朱冠华/摄影)

  近几年来,把整条街上的独立屋打包出售(land assembly),已经成为一些温哥华屋主大赚一笔的方法。温哥华太阳报专栏作家叶芙(Barbara Yaffe)曾撰文指出,靠这种办法,房屋售价可以大幅上涨甚至翻上好几番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例如位于西47街的这栋房子是土地组合交易案当中的一宗,成交价为410万加元左右。据卑诗鉴价局的资料,该处物业在2014年的价值为228万1800元。(陈威麟/摄影)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同样是2015年,温西格兰湖街介于西43街及西45街之间,也有整个屋段的6间房屋打包出售,不过并未高调挂牌。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上周五,卑诗省财政厅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经历了实施15%外国人购房税的短暂低谷期后,外国买家现正在逐渐重返大温哥华地区的房地产市场。

温哥华43栋豪宅打包出售 中国土豪快来!

  据环球邮报报导,数据显示,外国买家占大温11月居住用房总买家的4.1%,相比10月份的3%有所上升,对比新税刚出台的8月份更是有超过4倍的增长。

   0
相关新闻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5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3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4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5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6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7 全美热搜第一!布兰妮向文班亚马求合影遭掌
8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9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10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