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房租排行榜 最贵城市居然不是温哥华多伦多
www.bcbay.com | 2016-12-22 01:01: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房租排行榜 最贵城市居然不是温哥华多伦多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una 综合报道:加拿大全国楼价近年不断飙升,尤其是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楼价。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存钱的速度远远追不上房价的上升速度,最终只能租屋。那在加拿大的房租水平如何?据悉加拿大租客群体中每10名中就有4名租客需要花费收入的三分之一多来支付房租,那么加拿大房租排行如何?

  房租排行榜

  加拿大按揭和房屋公司(CMHC)今日公布了全国各城市公寓平均月租金情况,结果很意外,温哥华和多伦多都不是最高的,位于西北地区的黄刀(Yellowknife)成为全国租金最高的城市。

加拿大房租排行榜 最贵城市居然不是温哥华多伦多

  据统计,温哥华一套两居室的公寓的平均月租租金为1450元,排在全国第二。温哥华的出租空置率只有0.6%,是全加拿大最低的,说明需求很高。那也难怪租金这么高了。多伦多以平均月租1327元,位列第三。紧接着的是卡尔加里,每月租金平均1258元。第五名为埃德蒙顿,租金是$1,229元。另外安省的渥太华、Berrie、Kingston、Oshawa、Guelph、Hamilton和London均排在全国租金最贵的前19名中,每个月房租都在1000元以上。

加拿大房租排行榜 最贵城市居然不是温哥华多伦多

  加拿大全国这样一套公寓每个月的平均房租为995元。

  值得一提的是,魁省没有一个城市进入榜单,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也没有上榜,连前20名都没有进入。

  黄刀何以最贵

  以两居室公寓为例,生活在黄刀的人平均每月要支付$1,636元的租金。而同样的房屋在温哥华和多伦多的租金分别为$1,450和$1,327元。

  CMHC分析师Timothy Gensey说居住在加拿大北边是件很辛苦的事,所有物资都要通过卡车运输,道致物价很高。Gensey还表示伊魁特市(Iqaluit,Nunavut地区首府)的租金可能更高,只不过CMHC没有记录那里的数据。

  Gensey还表示,虽然黄刀的租金现在仍然是全国最高,但这个价格已经是几年来第一次下降的了。今年,两居室公寓的租金已经跌了2.2%。

加拿大房租排行榜 最贵城市居然不是温哥华多伦多

  黄刀的地产经纪兼市议员Adrian Bell表示,这次跌幅很大,因为黄刀的租金已经20多年没有降过了。

  他认为,这次租金会跌是因为新建的公寓数量增加,而且越来越多人不选择租房。

  黄刀作为一个旅游城市不被租客考虑,综上所诉,对大多数租客来说,温哥华依然是全加拿大房租最贵的城市。

   0
相关新闻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夏日温哥华:七月菊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美出圈!2023温哥华烟花节 菲律宾队完美收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公费医疗不免费 三口之家平均支付1.
2 热议!拥有$200万现金在温哥华算穷人吗?
3 美国超级百万头奖飙至$10.5亿 加拿大人也有
4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5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驻加使馆: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注
2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3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4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
5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6 凭什么?加拿大平平无奇三室老破小要价$10
7 中国队确定0冠:惨创19年来最差成绩
8 加拿大公费医疗不免费 三口之家平均支付1.
9 加拿大这些超市商品正在悄悄变小 连costco
10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2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3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4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5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6 夏日温哥华:七月菊
7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8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9 美出圈!2023温哥华烟花节 菲律宾队完美收
10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