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地产局发布11月销量数据 公寓表现亮瞎眼
www.bcbay.com | 2016-12-03 17:35:5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牧童综合报道:大温地产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简称REBGV)刚刚公布最新报告,房地产市场到底怎么样了,咱赶紧一块看看吧。

      今年11月,房屋销售量比一年前减少37%,房价则保持稳健,上涨约20%,其中本拿比北、本拿比南、列治文及温东等地区,均有超过两成的涨幅(见附表),所以小编总有一种感觉,这房子甭管多贵,甭管舆论怎么唱衰,大多数情况下,怎么还是那种买到就是赚到的节奏呢。

大温地产局发布11月销量数据 公寓表现亮瞎眼

  销量有所下降

      不过据REBGV报告显示,成交量确实是在下降,大温区今年11月份包括独立屋、连幢屋和柏文的各类住宅物业易手数量,共计2,214个单位,较去年同期的3,524个单位急跌37.2%。和过往10年的11月份平均销售数据比,今年的11月下降了7.6%。

   以上是和去年及往年同期相比的数字,再来看看环比,2016年10月,大温总共销售了2233套住宅,11月则是2214套,从这个数字来看,基本维持不变,仅仅下降了不到1%。

  REBGV总裁莫里森(Dan Morrison)指出,大温区房地产市场的供应及需求,在过去几个月逐渐回复到较为正常水平。

  新挂牌房屋方面,11月份电脑盘(MLS)新挂牌单位,共有3,147个,较去年同期减少7.2%,但比今年10月份则滑落20.9%。

大温地产局发布11月销量数据 公寓表现亮瞎眼

  独立屋成交量急跌52.2%

  尽管销量在减退,但未有阻碍屋价升势。11月份大温所有住宅物业的电脑盘房屋价格指数(HPI)基准价格为90.83万元,较去年11月份上涨20.5%。

  莫里森分析,相对于连幢屋及柏文,独立屋的需求正在下调,导致销售量明显减少。

  11月份的大温区独立屋成交量仅有638幢,较去年11月急跌52.2%,基准价格则较去年同期攀升23%,至151.11万元。

大温地产局发布11月销量数据 公寓表现亮瞎眼

  新房数量 大幅下降

    事实上,11月和12月本就是房屋销售的淡季,因此11月的新房挂牌数量下降也在情理之中。报告显示,今年11月,总共挂牌出售的房屋为3147套,比起10月的3981套下降了20.9%。

  目前,总共在MLS上出售的大温房地产数量为8835套,比起10月的9143套,下降了8.3%,但是比起2015年11月的8096套还是提升了3.6%。

       公寓价格逆势上涨

  公寓方面让人眼前一亮,上个月共有1200套公寓进行交易,较一年前减少22.7%,但均价却仍旧一路攀升,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8%,至51.21万元。

大温地产局发布11月销量数据 公寓表现亮瞎眼

  就像大温地产局主席说的那样,这几个月的投资热点正在偏向公寓。展望12月,总体趋势应该与11月相似。至于联排成交量在11月份则只有376个单位,较去年同期大幅减少40.9%,基准价格则较去年同期上升23%,至66.71万元。

   0
相关新闻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加疾控中心警告!已多例感染 千万注意这些果震惊!加拿大租霸欠租1年 当二房东月入1万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改成每周工作4天?打工族表示太快
2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3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4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5 加拿大恐将暴力降息 加元或上演“高台跳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改成每周工作4天?打工族表示太快
2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3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6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7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8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9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10 加拿大恐将暴力降息 加元或上演“高台跳水


最新专稿 更多>>
1 痛!顶级私校夏令营出事,9岁华裔女孩泳池
2 突发:加拿大爆发大规模骚乱!有人公园持刀
3 调查!移民加拿大令你失望的地方 但画风突
4 850万现金被扣!华人女子携两箱钞票乘大巴
5 加疾控中心警告!已多例感染 千万注意这些果
6 震惊!加拿大租霸欠租1年 当二房东月入1万
7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8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9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10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