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首次买房者要认清现实 放弃后院住公寓
www.bcbay.com | 2016-10-26 12:22: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找房的人士,如果想住在加国最昂贵的两个城市,就别再想有后院的土地房了。业内人士再次推荐市民接受公寓式生活。

加拿大首次买房者要认清现实 放弃后院住公寓

  认清现实

  根据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 LLP)和多伦多城市土地学会( Urban Land Institute)周三公布的最新报告,温哥华地区和大多伦多区的独立屋价格将长期大幅高于本地人的收入,首次买房者需要面对这一现实。

  这份题为“房地产新趋势”的报告对250份市场调研作了评估,并采访了90多位业内人士,包括开发商、地产经纪、建筑商和贷款商。

  报告称,在这些高房价市场,独立屋的供应量收紧,但是公寓和租房市场还有机会。

  普华永道的Chris Potter在电话会议上说:“政府的政策明确倾向于更高密度的住宅,而不是低密度,如独立屋。”一些买房者要实现房子的梦想,意味着更加远离城市。

  在多伦多和温哥华,政府的用地政策难以令房屋供应量满足需求。受买家无法负担土地房,又不愿住公寓的影响,市场被推动建造中等密度的镇屋,排屋,特别是在多伦多的填充式开发项目( infill projects )。

  房价走势

  报道提到多伦多道明银行(TD)8月底的预测,温哥华地区今年独立屋、镇屋和公寓的平均价格将比去年上涨16.2%。明年房价将下跌5.4%。

  大多区今年所有类型房屋的均价将上涨15.5%,明年大多区房价涨幅为4.6%。

  针对卑诗省政策8月2日在温哥华实施15%海外买家税,报告称,还要再等6至9个月的时间,才能看出这一政策的长期效应。

  报告认为除了温哥华和多伦多的市场可能出现回调,加拿大总体市场将维持稳定。多伦多、温哥华以及蒙特利尔的业内人士均不看好当地的经济。

  报告最后指出,越来越多年轻人将放弃买房,转而租房。同时,人们继续拥入大城市,以及退休人士相继大屋换小屋,将带动租房市场,以及建造更多大面积豪华公寓,以满足人们对空间的期望。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2 大温限水令再升级!浇灌草坪+冲洗车道都被
3 凭什么?加拿大平平无奇三室老破小要价$10
4 列治文华人修车遭坐地起价 店家惹官司这下
5 大悲!母患癌子失业,一同上吊时,儿竭力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3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4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5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6 17岁大一新生不懈调查! 斯坦福校长被迫辞
7 大温限水令再升级!浇灌草坪+冲洗车道都被
8 华人遭随机枪击连中3弹 丈夫:不敢再有任何
9 凭什么?加拿大平平无奇三室老破小要价$10
10 瞳孔地震!加拿大机场内动物乱窜


最新专稿 更多>>
1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2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3 美出圈!2023温哥华烟花节 菲律宾队完美收
4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5 17岁大一新生不懈调查! 斯坦福校长被迫辞
6 加国华人遭遇恐怖火灾!痛心提醒:不注意这事
7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8 华人遭随机枪击 丈夫:对加拿大失望 不再有
9 加国华裔自称"上帝" 致多人丧命
10 加拿大华人撒钱嫁女 送豪宅公司! 离婚全乱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