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穆迪:加拿大楼市回软但没有崩溃迹象
www.bcbay.com | 2016-10-21 10:46:0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穆迪:加拿大楼市回软但没有崩溃迹象

  虽然外界有揣测加拿大楼房价格不断飈升﹐已响起警号。但穆迪分析(Moody's Analytics)和Brookfield RPS公布加国大小城市的5年楼房市场走势,显示房地产市场可能会略为回软﹐但没有崩溃的迹象。

  根据Brookfield RPS的数据﹐加拿大独立屋价格今年底前会上升9%﹐未来5年﹐每年会上升2.9%。但在一些城市中心区﹐楼房价格则可能会略微下调。

  分析更显示﹐在全国33个城市中﹐未来5年楼房价格的每年的平均升幅﹐巴里市(Barrie)将称冠﹐升幅达7.9%,多伦多和渥太华紧随其后,各上升6.7%。

  穆迪使用Brookfield RPS的屋价指数,并比对收入、人口和住宅项目,预测今年第3季至2021年的独立屋价格。

  在33个城市中﹐首5个未来5年楼房市场升幅最高的城市中﹐有4个位于安省﹐依次为巴里(7.9%)﹑多伦多(6.7%)﹑奥沙华(6.7%)﹑贵湖(5%)﹐排第5的则是位于纽宾士域省的圣约翰(Saint John4.9%)。

  对于巴里市楼价走势向好,穆迪分析高级经济师Andres Carbacho-Burgos认为,多伦多楼盘供不应求,不少买家转而到邻近城市置业。

  温哥华的升幅只有1.8%,比卡加利的2.4%更少,穆迪指原因是卑诗省府向在大温哥华置业的海外买家,收取土地转让税所致;另一个原因是住宅动工量相对家庭需求较多,"房屋难以负担,会至少暂时减慢中期购买需求,拖慢楼价增长。"

  Andres Carbacho-Burgos指,穆迪分析的预测模型显示,加国整体楼价升幅将减慢,因多伦多和温哥华等市场楼价过高,民众难以负担,加上国际资金流入放缓。他又认为,加拿大中央银行为应对美国的紧缩货币政策,未来几年内会加息,将拉高本国的按揭利率,楼价升幅因此放缓;但他补充指,除了小型地区,整体楼价放缓幅度较小。

  至于30多个城市中﹐未来楼房市场表现最差的是﹕利载拿(-1.8%)﹑爱民顿(-1%)﹑沙斯卡通(-0.9%)﹑纽芬兰省的圣约翰(-0.1%)及魁省(0.2%)。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3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4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5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3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2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3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7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8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9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10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