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想节省公寓租金 注意这些
www.bcbay.com | 2016-09-23 08:50:0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联邦政府房屋机构的资料显示﹐节省公寓租金有两大招数﹐其一专选单位数目少的大厦﹐其二是专选80后及90后楼龄﹐好运的话﹐每月租金开支可望大幅下降。

想节省公寓租金 注意这些

  根据以去年全国各地的公寓租务市场情况来说﹐单位愈少的公寓大厦﹐租金也倾向于较低﹐所以值得希望节省租金开支的家庭留意。

  事实上﹐公寓大厦单位数目的多寡可以对租金造成很大的影响﹐相差的幅度﹐介于约14%至稍逾42%的幅度之内﹐以实际的金额来说﹐多则减少几乎500元﹐少则也逾150元。

  公寓与共管柏文不同﹐属于专门为出租而建造的多户住宅﹐业权由大业主拥有。据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表示﹐单位超过200之数的公寓最贵租﹐去年的中位租金达到1,175元。

  单位数目由50至199个的大厦的中位租金已相应下跌至1,010元﹐换言之﹐减少了165元﹐或是14%。资料显示﹐单位介于6至19个﹐以及介于3至5个的公寓大厦﹐中位租金更依次明显减少至700元及680元﹐与最具规模的公寓分别相差475元及495元﹐幅度介于40至42%之间。

  另外﹐不用多说﹐楼龄愈新﹐租金也会愈贵。

  不过﹐虽然公寓租务市场也反映出这个市场的定律﹐不新不旧的大厦却偏离这个趋势﹐租金比楼龄更高的大厦﹐便宜了超过100元。

  该房屋机构在报告中指出﹐楼龄愈新的公寓﹐租金愈高﹐唯独是1980年后及1990年后建造的大厦例外﹐比楼龄更大上10至20年的大厦还要便宜。根据该机构的报告﹐2001年或以后建造的公寓最贵租﹐中位月租1,000元。次高的是1961年至1980年代建造的大厦﹐租金达到899元。

  不过﹐1981年至2000年建造的大厦却反常﹐中位租金只需780元﹐比较新及更旧的大厦分别低出了220及119元。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对这个现象也未能提供确定的解释﹐但猜测可能与面积﹑设施及位置有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突发!超市大罢工 这些地区门店全部关闭
4 华人遭随机枪击连中3弹 丈夫:不敢再有任何
5 研究: 常吃这种水果能补大脑 降血压 抗氧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3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4 加拿大Costco疯抢大米!防囤货超市被迫限流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7 周二开出的3500万BC省得主现身 尖叫吓坏邻
8 利率飙涨让加拿大房主对这类住房需求暴增
9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10 加拿大低价5G无限套餐终于来了 你还满意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华裔自称"上帝" 致多人丧命
2 加拿大华人撒钱嫁女 送豪宅公司! 离婚全乱
3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4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5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6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7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8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9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10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