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房价7月还在涨!温哥华涨幅变缓不如多伦多
www.bcbay.com | 2016-08-12 18:48:4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价7月还在涨!温哥华涨幅变缓不如多伦多

  据国家银行于本周五(8月12日)最新公布的加拿大房价指数(Teranet-National Bank House Price Index),本国7月份全国房价比上月上涨2%,为国家银行从1999年设立该指数追踪房价涨跌以来第二个最大的单月涨幅;今年7月份全国房价更比去年同月上涨了11%。

  四大都市区涨幅仍然领先全国

  从全国来看,仍然是四大都市区涨幅最为明显,包括多伦多、温哥华以及邻近它们的城市汉密尔顿(Hamilton)和维多利亚(Victoria);阿省和大西洋省份的房价则继续下跌。

  除这四大都市区外,多数城市按月房价涨幅低于全国平均:其中渥太华为1.7%,温尼伯为1.6%,蒙特利尔0.6%。

  但阿省和大西洋省份的房价则继续下跌:其中卡尔加里降0.1%,哈利法克斯跌0.4%,魁北克城更跌1.6%。

  温哥华交易量下跌 房价涨幅变缓不如多伦多

  按月来看,四大房市热点继续炽热:其中维多利亚独占鳌头,房价按月增长3.8%,多伦多3.1%,汉密尔顿2.4%,温哥华2.3%。

  7月火热房市令维多利亚过去12个月房价涨幅达到14.7%,多伦多和汉密尔顿一年来的涨幅也超过13%。就汉密尔顿而言,这已经是该市连续第三个月房价的强劲增长,这种情况在该市还是首次出现。

  虽然今年7月温哥华的按月涨幅让邻近城市维多利亚抢了风头,但却是该地区连续第18个月的房价增长,如果考虑按年增长率,温哥华仍然达到24.3%,在四大房市热点城市冠首。

  不过业内人士注意到,尽管温哥华房价仍然上升,但今年7月交易量比去年同期减少19%。不少人将此归咎于卑诗政府实施新政策,即向海外买家征收15%房产转让税所带来的结果。也有人预期,在此政策压力之下,大温地区的房市面临价格调整,甚至逐渐变冷。

  但国家银行高级经济学家 Marc Pinsonneault 认为,卑诗省府的新政策或许对大温的房市有些影响,但不是全部原因。另外两大原因一是该地区上市的房屋存量不足,但需求又相当强劲,因此尽管交易量下降但房价仍然上升;再一个则是该地区就业市场表现良好,也是维持大温房市仍然红火的原因。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3 加拿大现恐慌性抢米潮 多伦多有店铺开始限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通胀率降到2%要等两年,央行继续加息不降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2 加拿大中年海归回国摆地摊 进步还是退步?
3 “是我!是我!”流浪女子中10.8亿美金超级
4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5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6 闪电式打劫 列治文华裔女子众目睽睽之下被
7 多人失踪,紧急疏散 加拿大再遭天灾 千人逃
8 从小公寓到大独立屋只需加4万 这省房价太诱
9 华裔女遇杀猪盘 华人男网上认干姐骗走140万
10 华裔宝宝回国入户超方便:2天获批 但别做这


最新专稿 更多>>
1 准备领钱!买过这些电子产品的加拿大居民将
2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
3 荒诞!加拿大人手握10万现金竟租不到房 被迫
4 首次出海钓鱼…知晓了BC省钓鱼规定,十分必
5 Costco狠了:她只因用丈夫会员卡买单,遭永久
6 华裔女帮朋友带物被捕,他带毒奶粉回国被判
7 美翻了!2023温哥华烟花节澳大利亚队率先登
8 多伦多校长自杀身亡家人心碎!称受欺凌和羞
9 沉浸式普普艺术下午茶 视觉和味觉的全方位
10 华裔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面临天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