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好可怜!他们花近百万加元买了垃圾楼
www.bcbay.com | 2016-08-07 22:30:5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好可怜!他们花近百万加元买了垃圾楼

  新宅旁边是一个成为野生动物出没之地的烂尾楼工程,让享受现代化新居的住户烦恼不已。

  Urbancorp被称为大多区发展最快的地产开发商之一,其名下目前仍然在建的工程还有至少17处。但这家公司却在今年4月突然申请破产保护,使得公司的日常运作处於缓进局面,这导致许多在2年前就与Urbancorp公司为烂尾工程的事情,争取自己权益的"烂尾盘"旁边市民,陷入更艰难的困境,美仑美奂家居旁成了浣熊和臭鼬的天堂,还有露宿者栖身。

  这些原本应欢欢喜喜迁入新居的屋主,当他们2年前去到位於多市东约克社区登打士街(Dundas St.)夹觉士维(Cowwell Av.)路地区Vince Ave.的新家後,其中一些住户发现,自家的院子旁边紧靠着一个大垃圾堆。

  这些垃圾包括水泥块、烂墙板、灭火筒、马桶和各种说不清的建筑垃圾。这些垃圾是地产商Urbancorp公司在完成大部分房屋的修建工程之後,因为资金链断裂无力将街头街尾的4个地盘完工,任其成为了堆放垃圾的烂尾地盘。住户罗伯特(Robert)称,他於2014年8月就已迁入新居,是这处楼盘最早的住户之一。

  "这房子花了我近百万元,房屋的设计和质量方面都让我相当满意,我住在里面很开心。但最让我困扰的,就是旁边这个未完工的地盘。天气乾燥的时候,尘沙会顺风飘过来,我们不能在户外活动;无家可归者也曾将其当作栖息地;现在围栏重新树立了,否则以前还有小孩跑进去玩耍,十分危险。"

  罗伯特称,隔壁的烂尾单位从他搬进来之後,一直是拆了又建,建了又拆,中间似乎都换了两三家地产公司,但始终都没能最後完工。

  "现在我们就希望,早点有人真正接手这个地盘,把工程完工。现在地产市场那麽火热,接盘的公司没理由卖不出去的。"

  另一位住户汉娜(Hana)也表示,她隔壁这个半吊子工程,如今成了浣熊和臭鼬的天堂,有时候在白天都能看到这些动物出入。

  "房屋的本身质量不差,但那家地产公司的客服实在恶劣。而且公司资金链发生断裂,之前就已经有先兆。当初买楼花时,跟我们说1年後可以交房,结果我们等了3年,说明那家公司并没有那麽大的实力来做那麽多项目。"

  根据Urbancorp公司的网站显示,该公司虽已申请破产,但其名下还有17处工程仍然在建,在建房屋数量多达1058间。

  所有的柏文单位都没有受影响,只有免管理费的房屋才有这样的问题。

  当地居民伊格尔斯(Crystal Eagles)表示∶"你都不知道,会发生什麽样的情况,这个情形还要持续多少年?会不会有什麽解决办法?"

  许多居民尝试了其他的方法,打311电话向市府求助,向当地市议员投诉,反覆向公司打电话和发电子邮件,但都没有效果。尤其是在Urbancorp公司申请破产之後,所发的电子邮件乾脆就没有了回覆。

  当地市议员麦克马洪(Mary-Margaret McMahon)也无奈地表示,她曾多次协助居民与Urbancorp公司沟通,但公司方面派出来接待的两个人,如今都已经另谋高就,而公司的老板现在也是音讯全无。"但受法例所限,市府也是心有馀而力不足。附例执法官只能确保这些地方安全。更多的事情,我们还在找办法。"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4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8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