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多伦多7月楼市涨势逆天 温哥华销量暴跌
www.bcbay.com | 2016-08-04 09:29:06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7月楼市涨势逆天 温哥华销量暴跌

  提到加拿大的房价,人们第一反应想到的就是贵贵贵!而拉高加拿大房价的两大城市,就是多伦多和温哥华。8月伊始,多温两市房产局分别发布了最新的住宅销售报告数据,结果让人大吃一惊,两个地方楼市行情竟然大相径庭。

  首先,来看一下多伦多7月的住宅销售情况。

  8月4日(周四),多伦多房产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公布了7月份的房市销售数据。虽然地产投资在明显下降,但房产局数据却表明,7月份多伦多的房屋销售量和平均房价却飙升迅猛。

  多伦多7月数据

  房产局报告显示,虽然多伦多整体的在售房屋数量暴跌32%,但7月售出的住宅数量却依然逆势增加,达到9989笔。正如房产局所说,GTA地区的房地产行情仍然处于持续不稳定的发展状态。由于地产投资的缩减,导致多伦多平均房价攀升了16.6%,高达$709825。

  多伦多房产局负责人Larry Cerqua在报告中提到,目前多伦多在售的独立屋、半独立屋以及联排别墅住宅仍然数量匮乏,供不应求;这种情况一直没有改善,导致今年的房价增速超过了通货膨胀速率,方式情况堪忧。在以上提到的稀缺房型中,独立屋价格涨的离谱,多伦多的独立屋平均售价攀升了20.7%,高达120万元,堪称天价。

  除了多伦多,加拿大在全世界最著名的高房价城市就是温哥华了,那么7月份温哥华的楼市是何情况呢?

  据大温哥华(Greater Vancouver)房产局报告,7月份温哥华的楼市竟然与多伦多大相径庭,住宅销量竟然跌至2016年1月以来的最低值。温哥华房价这一跌可非比寻常,有专家认为这也许标志着北美地区过热的楼市正在逐步降温,回归正常。

多伦多7月楼市涨势逆天 温哥华销量暴跌

  温哥华7月数据

  据悉,7月温哥华住宅销售共有3226笔,比6月下降了26.7%,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8.9%。虽然说住宅销售数量减少了,但却并未很大幅度地削弱房价,温哥华大都会区(Metro Vancouver)7月的平均房价甚至还上涨了1.9%,高达$930400,较之6月份仍有所增长。房价较之去年同期飙升了32.6%。

  房产局这份数据也表明,7月份卑诗省实施的针对海外买家的15%房屋赴加税政策确实生效很快,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大温地区的购房热潮。

多伦多7月楼市涨势逆天 温哥华销量暴跌

  结论

  总结来说,7月份多伦多房子卖出的数量多了,房价也涨了,而温哥华卖出的房子数量少了,房价却仍然坚挺。两大城市的房价并没有让想买房的人略感轻松,高房价现状依旧,到底未来趋势如何,只能边走边看了。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2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3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4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5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3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7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加拿大央行明年或将大幅度降息 有前例可循


最新专稿 更多>>
1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2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3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4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5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6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7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10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