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杜华逊房价年升48% 独立屋涨幅冠大温
www.bcbay.com | 2016-06-17 09:35:38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杜华逊房价年升48% 独立屋涨幅冠大温

  商场将开幕计划建大桥续旺具潜力

  大温地产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er Vancouver,简称REBGV)统计指出,大温独立屋过去一年升幅之冠,不是温哥华或列治文,而是三角洲南的杜华逊(Tsawwassen),达48.2%(其次是列市是45.7%,见附表)。有以列市为活动中心的华裔住户,4年前因杜华逊邻近列市但价钱较平,以80万元买下6睡房独立屋,现时市价已升至近160万元。有地产经纪指该区稍后有大型商场开幕,附近的马西大桥(The George Massey Tunnel Replacement,简称GMTR)计划预计明年将动工,房价有机会再攀升。

杜华逊房价年升48% 独立屋涨幅冠大温

  列治文华人社区协会理事宋浩晖(Norman Sung),自2000年由多伦多迁到大温后,一直居住在列市的城市屋。2012年,他感到所住的城市屋(约1,200平方呎),不敷他一家三口(妻子及当时读幼稚园的儿子)居住,希望能够找到一幢独立屋。

杜华逊房价年升48% 独立屋涨幅冠大温

  6房独立屋 4年升值一倍至160万

  身为资深投资顾问的宋浩晖,向《星岛日报》记者坦言:「当时列市独立屋平均屋价,已接近100万,我是买不起。」为寻觅理想居所,宋浩晖走出列市区,发现了离列市约20分钟车程的杜华逊。宋说:「该处离列市不远,屋价较便宜,而且有不错的学校,所以我决定搬到该区。」

  结果,宋浩晖在杜华逊的英吉列崖区(English Bluff),用了约80万元买下一幢有6睡房的独立屋,室内面积约2,700平方呎,土地面积约1万平方呎;除有20呎长泳池外,更有一个种有不同植物的数千平呎大花园。

  他说:「这屋虽然有50年楼龄,但结构和物料都很好,入住时我花了10多万元重新油漆及装修,现在住得很舒服,儿子更入读区内私校Southpointe Academy。」

  现时办公室仍设在列市的宋浩晖指出:「从杜华逊驾车到列市,如果不是繁忙时间,只需20分钟,到温哥华也是半小时,如果是去南素里或高贵林,比列市更快捷。」

  事实上,杜华逊也是前往温哥华岛斯沃茨湾(Swartz Bay)卑诗渡轮(BC Ferry)码头的所在地,附近佔地120万平方呎的大型商场「杜华逊村商场」(Tsawwassen Mills)更计划今年年底开幕。

  大温地产经纪奚知知(Sherri Xi)称,近年有不少华人搬进杜华逊,部分是因为该区的学校,希望安排子女入读,也有人在该区买房作投资。她说:「同样8,000呎的地,列市需要160万,但杜华逊用130万就可能买到。」

杜华逊房价年升48% 独立屋涨幅冠大温

  奚知知称,当杜华逊村商场开幕后,将创造数千个职位,加上连接列市与三角洲的马西大桥(Massey Bridge)明年将宣布动工,相信会吸引很多人入住该区,届时房价可能会再攀升。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4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5 大温华人小姐姐感叹:第一次这么庆幸我出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8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9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