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青年买房 存钱23年才够付首期
www.bcbay.com | 2016-05-26 12:06:5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青年买房 存钱23年才够付首期 

  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最新调查发现,近一半千禧世代出生的国民,并未开始储蓄准备置产。这份报告调查864名年龄在18-34岁的加国网友,发现有三分之二受访者计划五年内置产,但有54%认为头期款是最大的障碍。而另一个研究指出,大温地区年轻人必须存23年的钱才能凑到房贷头期款。

  CIBC表示,53%加国人对就业保障表示担忧,亦有46%认为不断上升的房价会影响置产能力。对此,CIBC借贷及按揭部副主席葛伦(Barry Gollom)指出,千禧世代有计划在未来几年置产,但他们面对太多障碍及其他财务支出,他认为年轻人应该与财务顾问共同商量,制定一个可行的时间表来实践置产计划。

  CIBC另一份调查访问1500名成年国民,结果有56%同情千禧世代,并表示需要帮助年轻一代置产,77%相信现在的年轻人比上一代置产难度更高。葛伦认为两份调查证明不只年轻一代会感觉置产困难,任何年龄的国民也觉得需要协助年轻人置产。

  另一方面,25日Generation Squeeze的报告指出,大温年轻人若要购屋,光是头期款就必须存23年。报告主要作者、卑诗大学教授克萧(Paul Kershaw)说:“加国平均购屋头期款须存12年,大多伦多地区15年,卑诗省16年,大温地区则需要23年。”

  此报告蒐集卑诗鉴价局(B.C. Assessment)、加拿大统计局、卑诗地产协会(BC Real Estate Association)和加拿大房贷暨房屋公司(Canada Mortgage and Housing Corp.,CMHC)的数据撰写而成。报告称大温地区一间三个房间的房屋均价超过80万元,多数年轻人根本无力负担,可负担的最高上限约50万元。报告共同作者明(Anita Minh)说:“许多年轻人只能买两个房间的房屋,但这对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是不够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3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4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5 机票或大跳水!中国明确要增加国际航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求助!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病危,留两个年幼
2 加拿大政府招人:年薪高达$10万!无需大学
3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4 中加或爆发式复航,温哥华飞北京跌至4千人
5 滑大中国留学生崩溃:均分98投700封简历无
6 最新预测!BC省房市将迎来反弹 房价或突破
7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8 北美人太穷?加拿大鹅要穿二手!北京门店排
9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10 发钱了!加拿大这些人明天可领一笔福利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反转:李玟老公声明放弃遗产!二姐被扒两副
2 大温28岁华裔男子回国前失踪!警方“用尽线
3 牛人!加国男子连丢两台车 追到港口自己开
4 震撼炸弹!金马影后林嘉欣与导演老公宣布离
5 中国留学生崩溃:加国名校毕业 投700封简历
6 泪目!加拿大华人单亲妈妈严重中风弥留,女儿
7 世纪同框:张惠妹周杰伦澳洲合体!捧场街头
8 危险!35度高温特斯拉故障,9岁娃和妈被锁
9 加国华人母女被发现陈尸家中已列谋杀 丈夫
10 吃瓜!江宏杰开记者会战前妻:福原爱发声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