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国楼市调查:47%独立屋抢offer,超叫价成交!
www.bcbay.com | 2016-05-23 10:52:17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楼市调查:47%独立屋抢offer,超叫价成交!

  现在的加拿大楼市,买家最苦!

  抢offer的直接后果,最明显就是卖价被抢高,所以超出屋主叫价2至3成,已不是甚么新奇事。

  地产网站 theredpin分析了整个大多伦多地区的二手楼房买卖数据,发现今年1月至5月初为止,逾1.64万间独立屋转手,当中47%均超叫价成交, 低于叫价成交的则有40%。

  若再深入一点看,33%成交的独立屋,超叫价5%或以上;超叫价10%以上的,也有19%。

  以目前大多区平均屋价换算,即买家要多付4至8万元才可抢到心仪房屋。

  地产经纪Janis Tsang声称,所谓超叫价成交,很多都是做出来的。

  "烈市某地区的镇屋,很多间的卖价都在75万元左右,但经纪叫价永远都是69.9万,所以卖到75万属正常市价,也总算超叫价5万元成交。如有一间装修稍为好的,卖80万亦不出奇。"

  另一地产经纪刘昕表示,她印象最深刻的,是一间叫价100万元的独立屋,最后卖出价是180万元,超出叫价8成,令她感叹房市实在「太疯了」。

加国楼市调查:47%独立屋抢offer,超叫价成交!

  "今年初替客人买一间半独立屋,对方叫价50万,最后成交价是70万,我们没抢到。在这样的市道,我没办法告诉客人一个恰当的价格,不知要加多少才算合理,不能根据过往卖价来作参考,只是按多少人抢来决定,这是很危险的方式。"

  买家丧失理智,很危险!

  拥有多年房产买卖经验的袁先生认为,"以低于市价的叫价引来抢offer,再以超叫价成交,是很多经纪惯用的卖房策略,一方面可满足屋主,经纪亦可以此做宣传。有些业主不清楚业界运作,以为某某经纪常常把房屋卖高于叫价2、3成,好厉害,但这不过是表面数字。"

  袁又说,市场上只吹捧那些夸张的超叫价成交,却忽视流程正常买卖个案,例如一些卖家以正常市价来叫价,看上去并不便宜,所以只有一、两个买家出价,成交价亦未必争到超叫价。

  这些看上去一点也不"惊涛骇浪"的买卖,当然不被传颂。

  "经纪不压低开价,抢价的情况便不够激烈。买屋不像街市买菜,明码实价一磅卖 几钱,因此买家真的要聪明点、理智点,不要盲目地争,要评估市场价来出价。"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2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3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4 现实版消失的她 中国留学生水下10米5分钟溺
5 吓死!特斯拉电池出故障:母女高温下被锁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新规!明年起,加拿大人赴欧洲必须申请“准
2 美联储第11次加息!加拿大或很快降息
3 华人遭税务局追讨巨款!他绝望称:早花光了
4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5 加拿大这些人本周可拿到额外福利:最高240
6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7 仅限今天!加航机票8折优惠!
8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9 “九头身”正妹跨栏夺冠 为冲奥运不谈恋爱
10 小学生作文《热死了》火了,老师:我拜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看病要缴5000元年费!加拿大深陷家庭医生短
2 超美!2023温哥华烟花节墨西哥队登场 穿越
3 加拿大女子目睹施暴事件这样做 竟被打到鼻
4 赚不足$10万 恐判20年!华人认助同胞造假偷
5 大温突发爆炸!车辆被炸形同废铁 现场犹如
6 放弃曲线赴美,8.2亿资金已解冻?陶虹徐峥
7 713万现金全被扣!华人携巨款、驾豪车闯关
8 这个夏天,继续留守在大温
9 巨震:特鲁多内阁要大换血,七名部长离开
10 能翻案吗?吴亦凡案二审开庭!一审13年+驱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