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三联市柏文交易升温 满地宝3月销量增35%
www.bcbay.com | 2016-05-20 09:56:10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三联市柏文交易升温 满地宝3月销量增35%

高贵林港一个7年新的柏文,上月有新盘叫价42万多元,也有一单位放盘12天便成交。(网站截图)

  三联市今年3月的柏文销情较2月有不少增长,其中,满地宝(Port Moody)的销量较2月多35%,而其余两市的销情亦健康,高贵林(Coquitlam)和高贵林港(Port Coquitlam)分别升20%和12%;但大部分上月成交的单位只能以叫价或低于叫价易手。

  高贵林和满地宝3月柏文中位价较2月略低,分别为33.95万元和42.6万元,而高贵林港则较2月升1万1550元至28.25万元。

  三联市在3月一共有294个柏文单位易手,截至4月1日有283个柏文放盘;三城市整体中位呎价为396元,放上市场中位日数为21天。

  位近高贵林镇中心(Town Centre)的新视野区(New Horizons),是一湖边宁静住宅区,截至4月1日,一共有20个柏文放盘,其中数个属于一幢高层柏文的预售单位。

  这区放售价最低的柏文是一个叫价29.5万元的一睡房单位,最高为一个三房预售单位,叫价66.99万元。

  新视野区3月成交的单位,数个亦属上述预售柏文大厦,包括一个只放盘数天便以叫价成交的单位。另外一屋苑的两睡房单位,只留在市场5天便以低于其叫价36.99万元2%易手。

  高贵林港中区(Central Port Coquitlam)是一个具历史的区份,现在吸引愈来愈多年轻的专业人士入住,区内有不少选择,截至4月1日一共有68个单位放售,有预售、一年新和楼龄逾40年的单位。

  43年楼龄的一睡房单位,只卖9.9万元,单位自2月起已在市场上。一个7年新的三睡房单位刚在3月29日放售,叫价42.9万元。

  高贵林港中区上月成交多达43宗。同属上述43年楼龄屋苑的一个三睡房大单位,以低于其叫价14.9万元13%成交,它在成交前已在市场上放盘106天。

  另外,一个同属上述7年新大厦的两睡房单位放盘12日后,一买家以其放售价52.8万多元少1%成交。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3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4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5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2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3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9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10 太恐怖了 两个孩子的母亲买午餐被流弹打死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2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3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4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5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6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7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8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9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10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