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www.bcbay.com | 2016-05-13 15:41:4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贝壳综合报道:Royal LePage地产公司昨日发表豪宅报告,加拿大豪宅楼市涉及外国买家在过去10年显著增加:

  • 全加近1/4的地产经纪相信25%或以上的豪宅是由外国买家购买;

  • 有66%相信所在地区外国买家购买豪宅的情况,自2005年已开始增加;

  • 逾1/2的经纪指中国是主要豪宅国际买家的来源地;

  • 60%的经纪预期今年该区的外国买家活动仍会增加;

  • 在卑诗省,更有95%的经纪将中国列为买家来源地前三大国家之一;

  • 大温地区的豪宅升值125%,是全国之冠,位列第二的多伦多亦只为69%。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报告指出,在2005至2015年间,大温豪宅价格锐增了125%,以一间1.5万呎土地的独立屋为例,在2005年时价格为265.82万元,2015年时楼价已上涨至598.79万元。在全加4大都会区中,大温豪宅价格上涨幅度最劲,较卡尔加里及满地可的升幅高逾一倍。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Royal LePage总裁索伯(Phil Soper)指出,虽然外国买家对加拿大整体住宅楼市的影响仍小,但在豪宅市场的重要性却正在增加。他分析,加拿大政治和财政系统,传统对文化的包容,以及对移民及多元化的开放态度,让加拿大成为富有的国际买家的理想地点。

  报告指出,84%经纪相信豪宅物业被购买作为住宅用途,97%说买家是夫妻,66%则说豪宅买家有孩子同住。74%指独立屋是最受喜爱的豪宅物业类型,53%说最重视「受欢迎社区」,42%则说买家重视豪宅的大小。

  至于卖家出售豪宅的最主要原因,66%经纪认为是大屋换小屋,53%的受访经纪说放售豪宅的屋主年龄主要从55岁至64岁,而豪宅买家主要为45岁至54岁。

  在卑诗省的豪宅市场,83%的经纪相信2015年1月以来销售活动已增加,76%更看好2016年下半年,相信豪宅销售活动仍将继续增加,有79%的经纪说中国买家主导豪宅买卖。有95%的经纪将中国列为买家来源地前三大国家之一。

  世界豪宅市场热度 加国两城市入榜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多伦多与卑诗省维多利亚的豪宅去年销售量激增,跃升为全球第二及第三位最热门豪宅市场。佳士得国际地产(Christie's International Real Estate)最新的豪宅市场报告显示,多伦多的豪宅成交较全世界其他城市更快,平均放盘28日便易手。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多伦多豪宅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奥克兰豪宅

  新西兰的奥克兰市去年的豪宅销售量上升63%,成为全球100个豪宅之中最炙热市场。多伦多以增加48%居第二位,卑诗省的维多利亚也上升至第三位。

  报告指出,虽然股票市场不稳和全球政治动荡,令世界不少豪宅市场放缓,但加拿大的豪宅依然继续受买家追捧。加拿大获多项国际研究评选为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稳定的政治和经济环境、健全的金融系统、优良的教育以及移民,令加拿大的豪宅更具吸引力。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多伦多的豪宅供不应求,成交日期为全世界最快,平均28日便成交,比全球平均的195日快了7倍。由于豪宅价格飙升,加上多伦多的土地转移税(Land Transfer Tax),令一幢200万元物业额外增加5万元税项,产生涟漪效应,促使很多豪宅买家将目标转移到周边的科灵伍德和咸美顿。

  维多利亚市的豪宅则主要是受温哥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不少温哥华居民趁机出售住宅,迁居到维多利亚生活,促使维多利亚的豪宅价格上升。去年夏天一幢物业以730万成交,是8年来的最高价位。

  中国买家活跃全球

大温的房价把邻居维多利亚送上全球豪宅热度榜单

  全球100个豪宅市场,只有伦敦和香港的放盘时间超过200日。伦敦的放盘时间最长,平均要270日才成交,几乎是成交最快的多伦多的10倍。香港平均也要250日才有交易。

  报告显示,受石油和天然资源价格拖累,加拿大和俄罗斯的豪宅买家减少,但中国买家对世界各地豪宅市场有显着的影响力。除了个别市场之外,中国买家在大部分的豪宅市场都更活跃,去年在澳洲悉尼、香港、美国西雅图和纽约州Adirondacks的最贵豪宅,全部是中国买家或中国新移民购入。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3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4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5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3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4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6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7 李玟与妈妈最后合影曝光 黑眼圈严重很憔悴
8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9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10 加国这项医疗福利有新变化 大温已开始免费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3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4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5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6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7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8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9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10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