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Abbotsford独立房17人抢 大温郊区房市比多市还热
www.bcbay.com | 2016-05-04 09:16:50  RCI方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Abbotsford独立房17人抢 大温郊区房市比多市还热

  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罗拉.麦克诺顿Laura MacNaughton报道说,凯特.斯杜德利Kate Stoodley和她的丈夫尼尔Neil经过6个月的找房、看房、再加上18次竞争出价购房的努力都以失败告终之后, 终于买到了自己的房子。

  凯特回忆说,有一次她和丈夫尼尔看上了一处独立房,赶紧出了比卖主索要的价格高出10万5千加元的购买价格,以为这一次应该可以搞定了;但没有想到这个出价还是不够高,那个房子被一个出价高出卖主索要价格13万加元的购买者拿走了。

  远郊区房地产市场也开始疯狂

  不要以为买房这么困难,凯特夫妇一定是在多伦多市或多伦多的近郊买的房子,不是!他们买房的战场是在多伦多的远郊区Whitby,正常情况下从那里到多伦多开车要45分钟才能抵达。

  现在,购买房屋时买主们一个赛一个的争相在卖主索要的价格上加价求购的价格战的战火已经在多伦多和温哥华市的远郊区越烧越旺。

  根据多伦多地产经纪协会的统计数字,Whitby这个多伦多远郊区的房价在过去一年中猛升了13%;事实上在电话区号905的整个远郊区范围内,过去一年房价的上升幅度达到18.2%的水平。

  萨拉.沃尔纳Sarah Wollner是与Whitby相邻的Ajax市的房地产经纪,她说自己干房地产经纪已经10年、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疯狂的房地产市场,买主们你争我抢的出比卖主索要的价格高出许多的价格抢购。

  萨拉认为,远郊区的房地产市场这么火热受惠于多伦多城区和近郊区房地产市场的疯狂,那些没有经济能力在城区和近郊区购买独立房的购房者纷纷涌向远郊区抢购房产。

  房地产经纪敲门促售

  面对疯狂的房地产市场,房地产经纪们也要使用非常的手段寻找房源。多伦多远郊区Ajax市的房地产经纪萨拉.沃尔纳说她现在把主要的时间花在挨家挨户的敲门、询问房主要不要卖房或者是想不想卖房;这么做是为了抢在房子挂牌上市之前就为自己的客户锁定房源。

  黛比Debbie Oleskiw和她丈夫就是这么成了萨拉的客户。黛比和丈夫准备年底退休,想住小点的房子、把现在住的独立房换成公寓楼单元。黛比说他们原来打算今年晚些时候再把房子挂牌出售,但经纪人告诉他们现在是卖房的好时机;结果他们在四月份把其有四个睡房的独立房挂牌出售,一个星期之内就以高出要价6%的价格售出。

  温哥华远郊比多伦多还火爆

  与多伦多远郊区的情况一样,温哥华远郊区的房地产市场也是一片火热。根据弗雷泽房地产经纪协会的统计数字,温哥华远郊区的独立房价格比一年前已经猛升了38.2%;独立房的平均售价从去年4月份的679,817加元蹿升到今年4月份的939,503加元。

  在距离温哥华驾车需要一个小时的远郊区Abbotsford从事房地产经纪职业已经有22年的戴维.考利David Corrie说,他注意到过去几个月似乎出现了一种明显的趋势,这就是大量来自温哥华城区和近郊区的购房者来到像Abbotsford的这样的远郊区小城市抢购房屋; 这或者是由于温哥华城区和近郊区的独立房太贵让人买不起,或者是由于已经有房子的房主想趁着房地产价格处在高点、卖掉其大房子以大换小。

  戴维举例说,最近在Abbotsford成交的一个独立房叫价45万加元,很快引来17个购房出价,其中有12个出价购房的人是居住在温哥华和近郊区素里市的居民;最后该房产的成交价格是61万加元,比叫价高出整整16万,或者说高出了至少三分之一。

  预批贷款+不验房

  专家们认为,要想在远郊区购房战中取胜最关键的是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并保持灵活性,比如购房者在找房开始前已经有银行提前批准的贷款协议书在手、愿意免掉房屋质量检验这个程序,等等。总之是购房的价格越高越好,购房的限制条件越少越好。

  但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和经济专家认为,加拿大几个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出现泡沫。

  泡沫?

  加拿大政府下属的加拿大房贷和住房公司CMHC在其季度报告中说,加拿大15个主要城市中有9个城市显现出温和的或强烈的房价虚高迹象。

  这9个城市从西向东排列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温哥华市,阿尔伯塔省的埃德蒙顿和卡尔加里市,萨斯喀彻温省的萨斯卡通市和里贾纳市,安大略省的多伦多和哈密尔顿市,魁北克省的蒙特利尔和魁北克市。

  这9个城市中有4个城市,温哥华、多伦多、魁北克市和萨斯卡通市的房地产价格属于严重虚高。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3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 全国最粗鲁城市前三这里占俩 华人区夺宜居
3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BC省宣布进入紧急状态!UBC校园、多镇数万人
6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7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10 山火加速恶化!无力控制!BC全省进入紧急状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4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5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6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7 华女向国内汇款 竟遭执法部门调查 护照也被
8 BC宣布紧急撤离令!华人亲述一家逃离家园的
9 华人房东当心!租客刚搬扭头就卖房 被判赔
10 加拿大人向CRA发起集体诉讼,符合条件都能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