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也是醉了 加拿大买房租房怪象频生
www.bcbay.com | 2016-05-02 16:43:40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也是醉了 加拿大买房租房怪象频生

  自古以来,拥有一个栖身之所一直是被不断讨论的话题。“诗圣”杜甫曾诗云: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然而现实是很残酷的,加拿大房价高企,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都越来越令大众难以承受。因此,加拿大买房租房怪象滋生,合伙买房、以性换租也是令人目瞪口呆。

  独立买房难以承受,加拿大现合伙买房

  多伦多、温哥华等地的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很多人觉得自己能力有限,迫不得已只能转寻其他购房方式,比如和别人合伙买房。专家表示,越来越多的首次购房人在考虑这种方法,因为很多地方的房价已经让人难以承担。而且,房贷违约保险的保费也在不断增加,给购房者带来很大的压力。

  虽然这种新型的购房方式受到大众的青睐,但是风险也是不可小觑的。共同买房就好比是合伙做生意,一旦有差池,两人都要承担后果。假设你的合伙人失业或者发生不测,他不能继续偿还贷款,那么这也会影响到你自己。

  租金随房价水涨船高,“以性换租”广告惊现

  温哥华房价连年飙升,已远远超出工薪阶层的负担,而租金也随之高涨。近两年来,当地网上不断出现“以性换租”的广告,引发全国的关注和热议。这类广告往往出现在本地西人二手网站上,文字往往比较隐晦,但是任何人都能一眼看出发帖者的意图:以性换租。

  譬如一则典型的“以性换租”广告是这么写的:“我是个30多岁的白人,有吸引力、干净整洁、身形好。我们今晚可以先喝一杯了解一下。”其他的还有“租金可以谈,也不排除接受‘另类付款方式’”,“愿意担任妻子角色的女性,免费”等。有的很露骨,例如“为合适的女孩提供租金仅一块钱的房子”。

  正是由于房市太火爆,房价高企,才会滋生以上种种怪象。除此之外,许多买房族还患上了“错失恐惧症”。此时最需要的就是加拿大政府采取有效的措施,从两个方面环节着手,一是调控房价,二是增加民众住房的房源。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机场多人出境被拦!护照这字母开头是高
2 中国女首富年入7800亿,她哪来这么多钱?
3 加拿大总理热门人选火了 马斯克盛赞 特鲁多
4 护照这组字母开头被怀疑?上海有人机场被拦
5 终于!蒙特利尔唐人街等来一个令人激动的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在加拿大尝试这6种副业,无需去找第二份工
2 中国机场多人出境被拦!护照这字母开头是高
3 惊爆!加拿大Best Buy陷艳照门!顾客隐私全
4 中国女首富年入7800亿,她哪来这么多钱?
5 加拿大压力测试升至8.3%!大温房市迅速降温
6 加拿大总理热门人选火了 马斯克盛赞 特鲁多
7 护照这组字母开头被怀疑?上海有人机场被拦
8 终于!蒙特利尔唐人街等来一个令人激动的好
9 李玟86岁母亲愤怒发声:公布死因,停止网暴
10 加拿大鹅惨跌Lululemon狂降 示警:局势非常
最新专稿 更多>>
1 李玟86岁母亲愤怒发声:公布死因,停止网暴
2 中国机场多人出境被拦!护照这字母开头是高
3 加拿大总理热门人选火了 马斯克盛赞 特鲁多
4 过去20年 加拿大竞争力不断下降 未来可能是
5 惊!中国护照这组字母开头被怀疑?竟上失信
6 BC省生活成本比最“省钱”省份高4倍!想存
7 加国大使呼吁摧毁哈马斯!41名外交官已离开
8 加拿大压力测试升至8.3%!大温房市迅速降温
9 离谱!加拿大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创伤比率“最
10 惊爆!加拿大Best Buy陷艳照门!顾客隐私全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以哈战争2乌克兰战争3政府资讯
4博励治5中加关系6中美关系
7新冠疫情8世界杯9大温市选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