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大温3月售楼超5000间破记录 买家转战大温外围
www.bcbay.com | 2016-04-06 01:32:54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温3月售楼超5000间破记录 买家转战大温外围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宸羽综合报道:温哥华楼市目前来看依然保持热火朝天的势头。大温地产局(Real Estate Board of Greatver Vancouver,即REBGV)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3月里,温哥华就卖出了5,173个楼盘,比2月增加了24%,同时也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27.4%,创下单月销售最高纪录。

  基准独立屋价134万 按年升逾2成

  3月份在地产局MLS系统上挂售的楼盘就高达6,276个,而目前则增加至7,358个。尽管看上去数字在暴涨,实际可供应的房源比起往年同期则下降了4成多。

  统计指出,3月份的大温独立屋,销售达到2135间,较去年同期增加24.8%,大温独立屋基准价3月为134.25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27.4%。各区独立屋楼价最贵的温西,独立屋基准价已上涨至307.2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25.5%,上涨幅度最大的则是杜华逊,3月独立屋基准价达到111.08万元,较去年同期上涨39.6%。

  在柏文方面,3月柏文销售数量达到2252间,较去年同期增加38.4%,基准价较去年同期上涨18.8%至46.28万元。

  3月份相连房屋例如城市屋及孖屋的销售亦达到786间,较去年同期增加8.9%,基准价较去年同期上涨20.1%达到58.91万元。

大温3月售楼超5000间破记录 买家转战大温外围

  温东屋 5天抢高81万售出

  大温楼市持续炽热,温哥华东区一幢独立屋叫价约189万元,挂牌5天后以高逾270万元成交,较叫价高出大约81万元。

  该幢坐落于温哥华市东40街(E. 40th Ave.)2400号路段的房屋,建于1948年,至今屋龄68年。屋内面积为1,760平方呎,设有3个睡房和两个浴室。

  此外,该幢房屋拥有多个优点,包括地大,50呎乘140呎,即土地面积广约7,000平方呎;位于科林伍德(Collingwood)社区的宁静街道上;向南;以及交通及购物方便,距离41街(41st Ave.)的公车站仅一个路段,附近有餐馆和商店。

  该幢房屋叫价1,888,888元,结果在短短的几天内,就以高达2,701,000元售出。

大温3月售楼超5000间破记录 买家转战大温外围

  市内屋价续飙升 买家转战大温外围

  据地产界人士表示,自从去年10月楼价开始飙升后,大温核心城市楼价录得一定升幅,更出现供不应求现象,有些买家不得不「越买越远」,催谷一些较外围城市的房屋成交量升势明显。

  据REBGV数据分析,光以独立屋的成交量计算,3月份较2月升幅在10%以下的,有以下4区:温西、西温、高贵林及高贵林港;升幅在10%至25%之间的,也有4区:北温、本拿比、温东和列治文;升幅在25%与50%之间的,有枫树岭/匹特草原和二埠;升幅在50%以上的,则是三角洲和满地宝/贝卡拉(Belcarra)。

  从以上分析,看到大温楼市的炽热度,已由温哥华、列治文及本拿比等核心城市,向外围延展至高贵林港、三角洲甚至满地宝等市。

  卑诗省华人地产专业协会会长李世雄说,由于大温核心城市楼价走高,而且往往「几十人抢一个盘」,不少买家开始转向外围城市打主意。他说,本拿比东一幢独立屋,目前价格至少要130万元;但在高贵林港,80万元已有交易了,差距不小。

  大温地产局总裁莫里森(Dan  Morrison)认为,大温楼市需求持续增加的原因是本省就业增加,流入本省的人口较多,以及低利率,全部有利因素聚集在一起,因此推高需求,带动销售增加且楼价上涨。

   0


相关新闻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3 一年200亿冲击 加拿大这个行业紧急赴印度安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3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4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5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6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7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8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9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2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3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4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5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6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7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8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9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10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