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在大温地区 80万元你能买到什么样的房子
www.bcbay.com | 2016-02-17 09:32:04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日起,75万元以下的新楼可获全数免缴物业转让税,而75万至80万元的新楼则可获部分免税。那么,80万元可以买到位于哪个城市的房子呢?

  地产数据公司Landcor根据2016年物业估价所作的分析显示,所有乡郊城市(包括Armstrong、Courtenay、Cranbrook及Castlegar)及部分半乡郊城市(包括阿博斯福、智利域、枫树岭、合普、锦碌、纳奈莫及米逊等)的独立屋、柏文及城市屋,都在80万元以下。

  在大温地区,所有三角洲、素里及兰里的柏文及城市屋的估价都在80万元以下,另有四分三的独立屋在80万元以下。

  在本那比、列治文及北温,有很大部分的柏文及城市屋在80万元以下,但只有非常少的独立屋在80万元以下。

  在温哥华,没有独立屋的估价在80万元以下;一半的城市屋、以及大部分柏文在80万元以下。

  情况最夸张的是西温,不单只没有独立屋的估价在80万元以下,在这个估价80万元以下的城市屋只有9%、柏文的比例也只有一半。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
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
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
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2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3 加拿大通胀数据报喜不报忧 央行将要逆市操
4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5 神探李昌钰涉伪造谋杀案证据 面临天价赔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便宜了?!加拿大政府助推手机费用大幅降价
2 境外人士到中国可用!微信、支付宝官宣重大
3 三分之一加拿大人竟要求央行维持5%高利率
4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5 败诉!温哥华业主狮子大开口 碰瓷式索赔$7
6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7 游客最喜欢的加拿大城市 BC省这两个城市上
8 惊骇!加国两华人女子结怨已久!法庭上酿成
9 2食物超常吃到 恐罹“绝命癌王” 9类人快就
10 华人大妈把超市当"自助餐"狂吃贵水果!每天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丢人!加拿大华人大妈超市“0元购”:专挑
2 揪心:44岁华人地产经纪找房源失踪!中领馆
3 甄子丹结婚20年海外办典礼!一家四口同框超
4 可怕!加拿大母子在公园休息被大树砸中险丧
5 李玟遗产争夺战打响?!讣闻曝光,丈夫名字
6 41岁华人移民加国街头中枪!昏迷11天,保险
7 无妄之灾!华裔新移民加拿大街头惨遭枪击
8 加拿大新车平均价格突破$6.6万!较去年涨2
9 该醒了?加拿大正游离七国集团外 生活水平
10 愤怒!加拿大夫妇买房遭遇噩梦 还被卖家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