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道明指温多楼价有“虚火” 华裔经纪认为继续会升
www.bcbay.com | 2016-02-12 10:06:5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道明指温多楼价有“虚火”  华裔经纪认为继续会升

  道明银行昨天发表对全加房产市场的预测,认为银行贷款利率攀升和房屋保险规定的修改等,将使温哥华和多伦多2大城市高速增长的房产市场降温。不过,有华裔房产经纪则认为,2市今年的房价可维持去年的增幅。

  该份题为「加拿大地区房产市场前瞻﹕蓬勃、艰难和稳定」的报告,将加国房产市场分成3类﹕火热的,艰困的和稳定的。

  其中,温哥华和多伦多是高速增长的市场,卡加利等石油产地城市的房市则正在经历退潮,而其他地区则属于稳定。

  报告指影响今年房市有2个因素。一是加国经济2015年的表现弱过预期,许多预测对对油价插水带来的负面影响估计不足。

  油价下降的直接和间接效应,将带低加国各地的经济增长。在此种背景下,虽然央行无意提高利率,但银行因成本提高、及规定改变等原因,已经开始提高房贷利率。从去年12月到今年1月,一些银行的5年特别利率已经提高了30bps。过往经验表明,通常利率攀升30bps,将在接下来的2个季度降低市场需求5%到10%。

  此外,联邦财政部也宣布了对房贷保险政策的变化,即金额在50万至100万元的贷款,首付金比例从5%提高到10%。道明银行的报告称,这也具有压制房市的作用。

  报告认识到,温、多两地房市今年开年以来涨势凶猛,温哥华比上年同期涨将近20%﹔多伦多也达到14.1%。但报告将这些情况解读为,将使得两地对于任何利率温和上升和规定改变更易受到打击。

  报告的确认识到两地房市的强大依托﹕

  .外国投资资金的涌入。在加币下跌的背景下,海外资金流将更大。

   ‧ 失业率高城市的居民进入安省和卑诗省,也增加对两地房产的需求,尤其是租屋市场。

  经过上述分析,报告的预测是,多伦多房价的涨幅在2016年当中将可能退到比较可持续的4%。而到2017年,涨幅还可能小幅回调,恢复平衡。而温哥华的房价,则可能回落到7%,而到2017年进一步下降到2%。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2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3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4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5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2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3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4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8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9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10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6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7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8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9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10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