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国房市产生 该考虑套现了
www.bcbay.com | 2016-02-04 17:18:10  大中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国房市产生 该考虑套现了

  加国房市数十年来却上升势头不减, 但股市一直基于市场基本因素而向下波动。《环球邮报》文章指出,将掷赌于房市将无止境的上涨,则为短视之举。

  对于婴儿潮一代来说,2016年最重要的财务决策莫过于如何处理自己的房产。

  无论是打算立即置换小屋,决定过几年再将房产出手,还是决心在现有住房中一直住下去,所有业主肯定都会花一些时间考虑如何才能最高效地利用过去数十年房市繁荣带来的意外之财。

  目前全球股市正处于震荡中,而与反复无常的股市相比,加国房市在过去数十年一直上升势头不减。在多伦多和温哥华,长期业主都已经享受到房市持续繁荣带来的大笔意外之财。

  但是在人们进行财务决策时,最容易犯的一个致命错误就是根据最近所获得的收益设定未来回报预期。现在,你可能会认为房市看起来要比股市好很多,虽然这种想法可以理解,但却是一种错误的认知。如果你有一大笔钱想要投资,那最理想的去处是股市,而不是房市。

  股市会随着经济状况、企业盈利、商品价格和全球地缘政治等因素的变化而上下波动。而房市也有其运行周期,但是目前加国只有阿尔伯塔省房市因为受到能源价格暴跌的影响,而明显呈现出周期性兴衰。虽然加国许多城市的房价都已经涨幅放缓或是保持持平,但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市仍然继续高歌猛进。

  但是,即便是对声称房价将会无限上涨的所有宣传内容都深信不疑的婴儿潮一代,现在也应该开始考虑替代投资方案。如果你想将所有赌注都押在房市无止境的上涨上,那也应该做到明智下注。不考虑房市其他各种可能出现的结果,并研究它们会对你未来的财务状况产生何种影响显然是失策之举。

  首先,你可以通过《环球邮报》此前创建的简单计算器(http://www.theglobeandmail.com/globe-investor/personal-finance/housing-p...)做一个计算,以查看一些不同幅度的价格涨跌会对你的房屋价值造成何种影响。接着,你可以通过交互式Downsize Your Home图表查看在你置换小屋时,你所持房产的房价变动会对你的财务状况产生何种影响。

  然后,你可以根据这些分析结果决定是应该继续居住在现有住房中,还是将其出手套现。当然,在你作出相关决定时还必需考虑自己的生活方式,并综合权衡其他各种因素。

  拥有养老金和充足退休储蓄金的婴儿潮一代可以选择继续住在现有住房中,因为他们承受得起房市波动。但是还有许多婴儿潮一代都需要利用房产净值,他们希望在置换小屋后能拥有一笔资金投入退休储蓄,或是将其用于添置新车等大件或外出旅行。

  如果加国房市出现停滞或是下跌,公寓和镇屋价格也会受到影响,但是与独立屋相比,它们带来的割肉之痛显然要小得多。

  如果你非常珍视现有房产净值,那现在就更应该考虑售房套现,这样做虽然牺牲了未来收益,但却可以保护你已有的收益。否则,你就该做好至少再等10年再出手的准备,因为这段时间应该足以让房市跨越下一个衰退期。

  你或许也已经听说过上市量短缺是导致多伦多房价持续飙升的主要原因,但是一旦有大量售房套现的长期业主进入房市,上市量短缺问题随即就会缓解,而房价也会随之下跌。

  随着婴儿潮一代步入退休年龄,他们必须就自己的投资、税赋、以及自己父母和子女的经济保障问题作出大量决定。但是所有这些问题归根结底都在于他们如何处理自己的房产,因此婴儿潮一代现在就可以考虑套现了。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