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本拿比打造Brentwood新商场 6000户公寓环绕
www.bcbay.com | 2016-01-22 09:36:5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拿比打造Brentwood新商场 6000户公寓环绕

  本拿比布伦活商场(Brentwood Mall)占地28英亩的改建计划终于出炉,新商场将划开四大区块,涵盖250间商铺及餐厅,其中餐厅数量接近40间,还有3间「主打商店」及一间电影院。开发商称商场部分商铺会是独立品牌,餐厅也会是名厨导向,将把新商场打造成具有社交娱乐功能的「现代奢华购物区」。

  根据开发商Shape地产公司所公布的开发计划,新商场名称订为「神奇布伦活」(The Amazing Brentwood),占地28英亩,预计2018年秋季完工。新商场将会有250间商铺及餐厅,一间大型电影院,四周则会打造一个大型社区聚会场地、多个办公室单位,以及共计6,000户的11幢高层柏文大楼环绕在侧。

  现有的50万平方呎封闭式商场,将会改为混合用途的购物中心,改建后的零售空间将达110万平方呎。业主Shape地产公司称新商场内会有三间「主打商店」,目前正和4间知名的百货公司洽谈。同时还正在招揽知名「奢侈品牌」,目标将商场打造成一个「现代奢华购物区」。

  不过业主强调,并不打算将整个商场塞满高价奢侈品牌,商场内仍然会有很多平易近人的商铺。业主正全力吸纳一些独立品牌,试图让新商场与本地其他商场作出区隔。

  新商场预计会分为四大区块,商铺会直接连接至架空列车站。其中室内商场区块的面积达50万平方呎,预计会有100间商铺,包括三间「主打商店」。其中3.6万平方呎的面积,则会由25间餐厅来使用。

  户外商场区块的面及则有7万平方呎,预计会有22间商店进驻,有1万平方呎会由2间餐厅使用,其中4,000平方呎则是用来放置露天用餐座位。

  另外还会有一个1.7万平方呎的豪华大堂区块,将会预留给「独一无二」,或是设计师商店等特别商铺。该区块还有额外4,000平方呎餐厅面积,再加上1,500平方呎露台座位面积,将留给至少6间独特的餐厅使用。

  最后的大广场区块则占地约1英亩,其中会容纳15间商店,以及6间共占3万平方呎的餐厅,外加7,100平方呎的露天用餐座位以及4,000平方呎的花园屋顶。透过开发商的设计图可以看出,这个区块的其中3间餐厅,还会是多楼层设计。

  Shape地产公司执行副总裁Darren Kwiatkowski表示,全新布伦活商场与加国其他商场相比,会有更多的餐厅数量,而且是「名厨导向」,不仅仅是引入连锁餐厅。他称购物商场在现今社会已经不再是单纯的购物地点,而是逐渐成为一个社交及娱乐的场所。

   0
相关新闻
列治文市中心2至4房联排上市 步行至天车站傲人身姿!66层卑诗最高楼花落本拿比Metro
全球最高被动式高效节能住宅 落地温哥华市温西联排别墅到底好在哪?看完这篇就懂了.
协平世博打造未来绿洲 将沙滩和海湾搬进市黄金街角!温西发展新焦点 智慧豪宅横空出
大温几百人聚集 20辆法拉利/保时捷/兰博压中国美女留学生10年后为学弟学妹打造梦幻居
温西传统区打造全新地标 从里到外美出新高哭晕!楼花买家等了几年却收到开发商信: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4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5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要下台了?最新民调结果让人吃惊
2 中国大使馆发布紧急提醒 小心别中招上当了
3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4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5 加拿大单亲爸爸年薪$7.5万,到手只有这个数
6 近半水龙头测出致癌物!98.5%加国人血液中
7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8 加拿大公寓报价700多万!奢华内部仅橱柜就
9 华人回中被关小黑屋 被逼提供海外华人信息
10 卑诗阿省发出高温预警 最高达35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2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3 重磅突发!这国不过了?政府宣布集体辞职
4 BC男子耗时8年环游世界,不搭飞机、火车和
5 加国新移民凑不齐首付取消购房 被索赔$10w
6 列治文商铺因停车位与顾客冲突 拳脚吐痰齐
7 精准抢人!加拿大引入全新移民抽签方式 连抽
8 太难!年挣$7万 温哥华单亲爸爸无法找安身
9 火爆!多伦多匪徒砍人,华人妹子拿拖把勇斗
10 李玟二姐开撕妹夫:凤凰男!靠妹妹关系上富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