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拿大经纪奔赴中国 找豪宅买家
www.bcbay.com | 2015-12-14 16:46:4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经纪奔赴中国  找豪宅买家

  有加国地产经纪去中国寻找买家,引起各方关注。资料图片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综合报道路透社说加拿大11月房价较前月上升0.2%,较上年同期涨6.1%。地产经纪是否应到海外售楼已成为热门话题。加拿大麦当劳地产公司(Macdonald Realty)日前向上海派出第三个地产经纪,为公司代理的温西豪华物业寻找买家。

  有人担忧这种做法会导致更多中国人来加买楼,炒高本地房价。对此,卑诗省华人地产专业协会会长李世雄在接受星岛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大温地区有发展商早就在中国设有固定的办事处,联系中国买家。而麦当劳地产公司派员到上海,参加当地一个地产展销会,这并不是新闻。只是麦当劳公司的做法比较高调,引起了媒体的关注,而地产商的做法,通常比较低调。

  他认为,加拿大房地产吸引了世界许多地方的买家,中国、美国、中东等许多地方的买家都来购房。加拿大安全的环境,以及加元近期的汇率,都有利于海外买家,指责中国人抬高本地房价,是不合理的。

  据英文电台News1130报道,大温哥华地产局(REBGV)主席罗宾信(Dan Robinson)表示,他从来没有听说过地产商不能寻找海外买家。不管地产经纪是否派人到中国去寻找买家,海外买家都可以通过互联网,获得加国房产信息,买到本地的物业。麦当劳地产公司还表示,公司帮助客户寻找最高商业回报率,这在法理上天经地义。

  温哥华西区豪宅7成是中国人买的?

  对于UBC城市规划学系华裔客席教授甄瑞谦撰写报告,指温哥华西区接近七成豪宅由拥有“非白人化姓名华裔”购买,温哥华市长罗品信(Gregor Robertson)表示,担心该报告可能隐含种族标签。

  罗品信称,房屋是当局所面对的挑战之一。应务实去处理这个问题。

  当被问及海外资金是否正推高房地产价格,罗品信指出,温哥华主要由移民所组成。他又促请省府多下工夫,取得房地产买卖的确实资料,从而了解实际情况。

  另甄瑞谦指出,该统计资料是由温哥华—格雷岬(Vancouver-Point Grey)选区省议员尹大卫(David Eby)提供。尹大卫承认,有关购买物业资金,可能是来自华裔的加拿大人。

   0
相关新闻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7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8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