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中国富人买豪宅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
www.bcbay.com | 2015-11-27 16:46:4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立群综合报道:在加拿大境内,豪华房产的中国买家已经把他们的优先选择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

  环球邮报说温哥华一直是中国房产投资者最关注的地区,不过,为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及台湾买家提供中文海外地产服务的网站居外(Juwai.com)透露,华人买家的关注中心已转移到多伦多。

中国富人买豪宅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

温哥华豪宅(资料图)

  多伦多现在吸引的买家,其感兴趣的房价高于温哥华,过去6个月中已有5个月如此。今年10月份,在多伦多的平均搜索价格为1,963,278加元,温哥华是1,268,194加元。去年10月,在多伦多的平均搜索价格为1,582,300元,温哥华是1,840,999元。

  现在加拿大是中国买家第三钟爱的海外房地产市场,仅次于美国和澳大利亚,把原来排第三的英国挤到了第四位。

  居外的华人客户在多伦多不只购买高端房产,各种房产都买,比如很多家庭购买30万的公寓单位,给他们在多伦多上学的子女居住。居外认为买家转向多伦多,是因为这里新建房产数量巨大,价格比温哥华低。

  多伦多Chestnut Park地产公司经纪莫洛伊(Jimmy Molloy)认为,多伦多的餐厅、艺术氛围及教育机构都很吸引海外买家。对于想来加拿大留学的外国学生,这里的公营及私营学校都很具吸引力。据莫洛伊透露他与会讲中文的地产经纪合作,他们有来自大陆和香港的客户。

  世界日报说加拿大房贷暨房屋公司(CMHC)首席执行长塞杜尔(Evan Siddall)认为,温哥华与多伦多的豪宅市场内可能有“为数可观”(a substantial portion)的海外买主,这类买家有可能造成房价过高的现象。

   找不到满意的住宅    中国富豪转战温哥华商业地产 

  有华裔地產经纪认為,一些手中拥有大量资金的中国买家,苦于现在找不到满意的住宅地產项目,于是改投入商业地產,主要投资土地及货仓,对刺激本地商业地產市场起了关键作用。

  明报说低陆平原7月至9月商业地產表现创下近5年来最好成绩,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加16.8%,总成交金额更比去年同期增加33.6%,其中成交金额最多的土地买卖,今年第3季成交金额达到8.3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7.5%,而多户房屋的成交金额更是较去年增加123%。

中国富人买豪宅   从温哥华转向多伦多

华裔富豪在温哥华豪宅内惨遭分尸

  大温地產局(REBGV)商业地產系统Commercial Edge的统计指出,低陆平原今年第三季包括土地、办公室及零售店舖、工业用地及多户住宅在内的商业地產销售达到550宗,比去年同期471宗、2013年的486宗,以及2012年的479宗均好,是最近五年来第三季最佳表现。

   0
相关新闻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3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4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5 烟雾警告几乎遍及卑诗,看起来像世界末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2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10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