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温哥华与加国其他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严重脱节
www.bcbay.com | 2015-11-17 11:30:32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与加国其他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严重脱节

分析师认为,温哥华房市与加国其他地区的地产市场已经严重脱节。(本报资料照片)

  尽管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最新数据显示,10月份加国整体房市的销量亮眼,但有分析师认为,因美国联准会(联储局)最快可能在12月份调涨利率,房市荣景恐怕「来日无多」。

  道明银行经济分析部(TD Economics)分析师佩特拉玛拉(Diana Petramala)16日发表观察报告,认为早前银行低利率所带来的房市效应,应在10月底逐渐减少,尽管卑省与安省两地上月房地产交易依旧火热,但其他地区已出现缓和现象。

  佩特拉玛拉引述CREA报告,指出10月份在加国各地区的地产市场中,仅有半数呈现增长,且主要集中在安省与卑省,但若以卡加利、爱民顿与雷琴纳等地来看,销量的年度衰退程度反而达到两位数字,分别为36.2%、16.3%与12.3%。

  

她相信,卑省与安省的房价持续走高,与大选议题发酵有关,但此现象与当前经济环境相左,因此担忧未来若出现价格修正状况时,两地下跌幅度可能会更厉害。

  满地可银行(Bank of Montreal)首席经济分析师波特(Doug Porter)则说,目前加国地产市场已变成三个群组,其中大温与多伦多地区房价过高,草原三省(亚省、沙省及缅省)的房市则因油价下跌而受重创,渥太华与满地可等地则呈平稳态势。

  他也认为,温哥华在10月份出现交易量比去年提高19.3%的现象,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一件事,这显示温哥华与加国其他地区的房地产市场已经严重脱节。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经济未来1年或更糟 特鲁多恐提前发动华裔议员起诉Global News诽谤 索偿550万加
加拿大保守党前党首奥图尔:我败选都因为中最新调查报告五大要点:媒体对董晗鹏的指控
中国捐款风波:特鲁多基金会主席和全体理事被指选举受中国干扰 议员贝恩斯:我赢得公平
自由党议员董晗鹏:安全情报局尚未联系过他特鲁多的幕僚长将在调查中国干预大选委员会
美驻加大使谈中国干涉加国选举:未看到任何加拿大人对国家满意度持续下降 特鲁多政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2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3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4 炸裂!研究:加拿大这城 全市发现致癌化学
5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4 突发:央行宣布再次加息,上调25个基点至5
5 房价要降?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买家开始离
6 大温好山好水好无聊?BC双城上榜最佳旅游目
7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8 斯洛伐克49岁女总统丰腴大气 惊艳北约峰会
9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10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最新专稿 更多>>
1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2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5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6 加拿大女子被CRA追讨救济金1.6万 最后告赢
7 央行再次加息,房贷利率飙到7.2%!恐慌情绪蔓
8 传王菲谢霆锋正式分手,原因曝光!谢霆锋罕见
9 太难了 加息是最后一根稻草!房主被迫卖房
10 李玟最牵挂失踪的她!郑欣宜现身:活着就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