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豪宅价格飙升 豪宅代理进军温哥华掀挖角潮
www.bcbay.com | 2015-11-10 11:33:0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豪宅价格飙升 豪宅代理进军温哥华掀挖角潮

德国过江龙Engel & Volkers专营豪宅市场,现在决定进军温哥华,并展开挖角潮。(取材自维基)

     温哥华豪宅价格持续飙升,不光吸引投资者,就连国际的房地产仲介集团也纷纷扩大在温哥华的业务,业界甚至上演挖角战。

   目前在温哥华,专营豪宅市场的仲介公司以苏富比国际(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为一哥,今年的营销额就达到4亿元,但即将面对「过江龙」的挑战。

    来自德国专营豪宅市场的安阁物业(Engel & Völkers)早在北美多个城市都有业务,在加国就有满地可、魁北克、多伦多等地,现在决定扩展到温哥华,完善在北美的市场。

    安阁物业要扩大在温哥华业务,第一步就先针对苏富比。在11月底,原先位于市中心耶鲁镇的苏富比龙头办公室,改由安阁索性以高价承租,店面就从苏富比改为安阁。

    不光是店铺,原来在此担大旗,负责营运的卡路斯(Greg Carros)也过档,从苏富比跳槽到安阁,同时还挖走苏富比36名经纪人,跟他一起到新公司。

 

 这次豪宅地产仲介公司的大整合,主要原因是温哥华豪宅市场深受国内外投资者的垂青,仲介收入水涨船高。苏富比十年前刚进军温哥华,而卡路斯于2008年加入,都是适逢温哥华豪宅狂飙的浪潮,他亦成为苏富营销业绩最佳的一员。

   卡路斯承认,他是研究过安阁决定全力扩大在温哥华的豪宅市场后,决定跳槽,并认为这是个上佳机会。

   0
相关新闻
加拿大房贷利率历史新低!首次购房激励计划鼓励首置计划楼价升至72万 放宽至年入15万
安省百年大屋叫价仅60万 面积逾万尺拥20房帝银专家警告:加国房市很快要放缓
租金持续下降!多伦多这几个地方降得最快多伦多待租公寓供过于求 租客坐享满意租金
多伦多房地产市场动荡,微型公寓成最大输家专家称2003年以后 加拿大人租房比买房更划
糟心!大温这栋业主付530万维修费RBC副总裁:从川普胜选看加拿大房地产契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3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4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5 房贷最优惠利率要达7.2%!加国六大银行预测
6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7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8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9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10 丈夫出轨人妻约炮10多个小鲜肉报复 下场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曾出现过25分纸币 流通时间长达65年
2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3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4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5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6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7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8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9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10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