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土豪多 在家里刷信用卡买房成为现实
www.bcbay.com | 2015-10-07 08:22:16  RCI 方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土豪多 在家里刷信用卡买房成为现实

  加拿大广播公司记者Sophia Harris报道说,加拿大全国性的购房信息网站BuzzBuzzHome在2016年一月份将推出网上信用卡购房服务;买房者在自己家里点几下鼠标、输入信用卡信息就可以完成购房手续。

  不过,这个服务开始时仅限于准备兴建的公寓楼单元楼花,明年晚些时候会推广到准备兴建的独立房。

土豪多 在家里刷信用卡买房成为现实

BuzzBuzzHome公司总裁斯拉斯基 © BuzzBuzzHome

  BuzzBuzzHome公司总裁斯拉斯基指出,在信息时代,购房者已经可以从网上看到开发商准备新建的公寓楼的设计、价钱、周围环境、开发商资质和声誉等信息;由于公寓楼还没有盖,也没有什么房子可看;所以在网上用信用卡交付定金买下楼花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可以为购房者省去大量的时间。

  具体的操作方式是,购房者选中喜欢的公寓楼单元后,在网上填写必要的表格,加上自己的电子签名后送交给开发商批准;在开发商批准后,购房者用信用卡交付5千加元的定金,这套公寓楼就买下了;等到公寓楼建成后,购房者再向开发商交付全部购房款,完成购房的最后程序。

  对这一信用卡网上购房模式持批评意见的人士认为,购买房产是一生中的重大投资项目,不应该用这种点击鼠标的轻易方式,而应该多花点时间和精力去慎重完成。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2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3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4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5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2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3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4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8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9 女子月供翻倍破6000被迫卖房 入住不到两年
10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5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6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7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8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9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10 惊呆!在加拿大这家餐厅吃饭竟然被加收“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