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房屋升值 加拿大人更乐意掏钱了
www.bcbay.com | 2015-09-27 11:04:48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房屋升值  加拿大人更乐意掏钱了

  地產公司Royal LePage表示﹐本国楼市稳健﹐对经济的贡献胜从前。

  这家地產公司分析加拿大统计局近期发表的国家资產负债表﹐发现加拿大人的房屋资產与可支配收入的比率在过去15年来显著上升。

  资料显示﹐2000年次季期间﹐全国来说﹐加拿大人的房屋资產相等于可支配收入的2.5倍﹐而至2010年同期﹐已显著增加至3.24倍﹐及至今年次季﹐再进一步增至3.62倍。

  房屋资產增值有助其他的经济环节。经济师称这现象為「财富效应」﹐指出如果人们自觉因為房產或其资產升值而富裕起来﹐将会较為乐意花费。

  与此同时﹐这个全国性的地產公司又发现﹐国家资產负债表另有指标显示出﹐本国楼市稳健。

  业主权益率反映出加拿大房產中资產净值与负债的比率。资料显示﹐本年次季﹐这个比率达到70.43%﹐属于合理的水平﹐大致上与过去数十年来相若。

  由此可见﹐加拿大人的房贷额可能增加﹐又或者利用物业抵押来借贷﹐这些债务会因為房產的升值而得以抵消。

  根据该地產公司的分析简报﹐这与美国楼市崩盘时的情况绝然不同。

  资料显示﹐自从2006年﹐美国的业主权益率开始下降﹐原因是美国人动用房屋资產。在屋价上升之际﹐这对家庭的财政稳定不会构成太大影响﹐不过﹐当屋价下滑﹐这个比率也随之下跌﹐至2010年左右降至最低水平。

  在最近的数个季度﹐业主权益率已回升至接近平均水平﹐反映出美国楼市比数年前较為平稳。

  该分析强调﹐加拿大的房屋净资產比率向来都远高于美国﹐而这个情况将会持续下去﹐有助人们对楼市感到安心。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2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3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4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5 加国母亲带娃看病:下飞机就被警察堵!只因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5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6 凌晨5点报案“家里全是虫” 警秒懂急叫救护
7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8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加拿大妹子租房搬家第一天,开门一看傻眼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2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3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4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5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6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7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8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9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10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