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在温哥华400万以上才能算豪宅 销量暴增7成
www.bcbay.com | 2015-09-17 08:54:33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温哥华400万以上才能算豪宅 销量暴增7成

  加拿大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Canada )16日公布的秋季展望报告指出,来自海外买家的需求预期在今年内继续推高加拿大一些大城市的豪华大宅销售量,令房市更加炽热。

  苏富比秋季展望报告认为,欧洲和日本经济继续萎靡不振、中国股市震荡和经济成长率下跌,可能鼓励更多海外地区、特别是来自中国大陆的买家进入加拿大的高端房地产市场。

  根据苏富比提供的统计数据,今年上半年,温哥华地区价格400万元以上的豪宅销售量暴涨71%,在大多伦多地区也跃升72%。

  目前,多伦多和温哥华是加拿大最火热的房地产市场,在这两个都会地区,即使是普通的独立屋都索价100余万元,豪宅的售价更是高得几近离谱。由于加国房贷利率极其低廉,就业市场也比较稳定,温,多两地的独立屋相当抢手,形成了买家多于卖家的卖方有利的市场。

  但苏富比报告指出,相比之下,温、多两地的豪宅市场热度比全国总体房市热络得多。苏富比预测,在多伦多和温哥华对价格达到100万元的共管公寓(这是苏富比界定豪华共管公寓的标准)的市场需求,将继续维持强劲,尤其是在市中心地区,对400万元起跳的的高端独立屋的房市行情料将持续显著增长。

  在温哥华,传统式的地区豪宅区房源渐渐减少、价格大幅度上涨的情形下,苏富比推测这将促使高端买家向温西以外的地区寻找符合他们心意的高级住宅,因而温哥华的东区及南区也将成为高端买家青睐的地方。

  苏富比说,若联邦大选选出一个自由党政府、魁独的风险更低之后,满地可的豪宅市场也恢复生气,今年秋季豪宅会很抢手。按照苏富比界定,价格150万元的住宅在满地可便算是豪宅,满地可这类住宅市场目前相当平衡,但预期外国买家需求将会上升。

  苏富比的秋季展望报告说:“不仅有来自中东和法国的需要,满地可还出现中国大陆买家需求上升现象,他们最近在满地可到处寻购复合式住宅或者共管公寓单位,这种趋势预期将一直持续至秋季。”

  加拿大苏富比公司负责市场营销业务的黄副总裁说,尽管加拿大经济停滞不前,可是外国买家将加拿大视为政治和经济稳定的“绿洲”,因此对加国房地产非常有信心,特别是对温哥华和多伦多房市前景信心十足。

  稍早即有报导说,主要由欧洲和美国人构成的外国投资者对加拿大房市充满信心,因此将他们的资金投入加拿大房地产市场避险。

  根据国际信贷评级公司惠誉国际(Fitch Ratings)的统计数据,大多数来自欧洲和美国的投资者今年迄今购入破纪录的310亿元以加拿大房贷作抵押的债券(mortgage-backed covered bonds),而且到今年底,外国投资者购入的加拿大房贷债券总额可能会达到620亿元。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4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5 加拿大著名景区致命事故 两人被甩出一死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终于有笔不看收入的福利 但BC省空欢
2 突发:美国这里发生7.2级强震 气象局发海啸
3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4 40年最高通胀+疯狂加息 央行给员工发奖金2
5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6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7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8 加拿大再次加息 高息时代又来了?
9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10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2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3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4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5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6 禁说普通话讥笑蒸米饭!加拿大华裔博士受够
7 华人耍小聪明致签证作废!官方:护照不能这
8 加拿大母亲乘飞机因面相被疑有问题 遭警察
9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10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