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同一社区50多房屋集体下沉 加国夫妇的新家变噩梦
www.bcbay.com | 2015-09-09 17:58:5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同一社区50多房屋集体下沉 加国夫妇的新家变噩梦

  蒙特利尔以西St-Zotique社区的一批房屋地基出现下沉﹐50多户居民受到影响。据悉这些房屋下沉﹐主要是因为建筑在不稳固的土地上。目前,部分居民正在控告市政府,滥发施工执照,在颁发执照前没有强制要求承建商进行土质检验。

  年轻夫妇的新家变噩梦

  Kim Lanteigne和Jean-Rene Carriere一家是这50多个受影响家庭中的一员。这对年轻的夫妇在刚结婚不久,就购买了位于St-Zotique的第一栋属于自己的房屋。然而,很不幸的是,他们刚买不久的新家很快就变成了他们的噩梦。

同一社区50多房屋集体下沉 加国夫妇的新家变噩梦

  由于建在不稳定的土地上,房屋出现了下沉。而这对年轻的新婚夫妇在购买新家之后就没多余钱对地基进行加固了。一直以来,两人都犹疑不决不知到底是将房屋出售还是对其进行维修。

  承建商同意维修 但仍需付额外费用

  居民Neighbour éric Motard于2007年买下地皮﹐并且聘请承建商建造房子﹐但约一年半后﹐房子出现了移动﹐由前至后﹐整个房屋的高度少了3英吋。

  Motard的处境较为幸运﹐因为承建商同意解决有关的问题﹐加设支柱来稳定房子﹐但他要分担成本﹐因此要额外支付5万元。

  对此事,Motard表示非常愤怒:“在最开始,市政府就不应该给这样的承建商颁发施工支招。”同时,Motard还指出,St-Zotique市政府在审批施工执照时,并没有强制要求土质检验。

  房屋破损严重 家庭受到困扰

  居民Mark David Littler的房子于2012年建造﹐数个月后墙壁便出现裂痕。

  Littler称﹐新屋出现轻微的裂痕属于正常﹐但仅在9个月之后,就出现墙壁破裂﹑屋内的楼梯开始移动﹑门不能关上而且变得扭曲﹐这便不正常了。他表示﹐由于房屋的保险包含了维修部分﹐所以他们不用负担维修成本﹐但他和他的家庭始终受到困扰。

  维修费高、出售困难 居民状告市政府

同一社区50多房屋集体下沉 加国夫妇的新家变噩梦

  不过﹐并不是所有业主都能够负担得起维修费用,他们未能负担巩固地基的费用﹐每天都忧心能否维修及保留房子。此外他们发现出售房屋也是很难的。Motard称自己将房屋放在市场上出售,可是3个月仍没有卖出。

  目前部分居民正控告市政府。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称﹐市政府以诉讼正在进行为理由﹐未有作出回应。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3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4 失宠? 性丑闻? 秦刚爆婚外情 与女主播生了
5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开售!加国华人狂抢“低价”回国机票 往返
2 高危!加拿大75%房贷人已触发“负摊还”
3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4 关注!这项医疗福利有变:大温已开始免费试
5 加拿大超市3700名员工即将罢工!最后期限是
6 牛奶金下周又双叒叕要涨了!一个娃最高$75
7 骄傲!2023年度旅游大奖结果出炉!加拿大上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美国施压加拿大拒绝,加美可能要来一场贸易
10 联邦碳税补贴到账:各省不同价,你能领多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富豪老爸泰坦号遇难!继子花式炫富:找不到
2 “一位了不起的妹妹!”BC19岁女消防员以身
3 加拿大联邦机构调查:房价上涨罪魁祸首是政
4 世卫组织定了!阿斯巴甜可能致癌!每日别超
5 CREA下调加拿大楼市预期:暂时降温!明年还
6 星光下庭园中的鸡尾酒颂歌 闹市緑洲的用餐
7 滑铁卢大学新生自曝:我让女孩怀孕,能拿什么
8 徐静蕾罕见秀恩爱!透露感情稳定,回应怀孕
9 加拿大将爆房贷违约潮!75%房贷人已达触发
10 加国华裔商人涉19亿元传销案 非法所得一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