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报告:大温楼市进入史上最难负担时代
www.bcbay.com | 2015-09-01 10:39:5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报告:大温楼市进入史上最难负担时代

  一份最新报告指出,在温哥华,人们对住房的需求依然强劲,超过供应,特别是独立屋,导致房屋价格上升,造成置业负担能力接近加国有史以来最糟水平。报告又指出,温哥华两层独立屋今年第二季的平均价格近98万元,较全国平均价格高逾一倍,多伦多则是近78万元。

  置业负担能力指数是计算家庭税前收入中,需要用来负担购屋开支的比例,指数数值愈高,意味巿民可负担购屋程度愈差。

  两层独立屋 难负担指数升3.7%

  根据该份由皇家银行经济研究所(RBC Economics Research)周一所发表的今年第二季《住房走势与可负担程度报告》(Housing Trends and Affordability Report),温哥华两层独立屋的置业负担能力指数为90.6%,比今年首季上升3.7个百分点;平房的指数为88.6%,上升3个百分点;而柏文的指数则为40.1%,上升仅0.5个百分点,为这3种类型住房中最能负担。

  此外,温哥华两层独立屋今年第二季的平均价格为979,600元,按年上升10.3%;平房平均价格为967,500元,按年上升12.3%;柏文平均价格为421,200元,按年上升6%。

  至于多伦多,两层独立屋、平房及柏文在今年第二季的平均价格分别是779,500元、693,600元及376,000元。

  全国楼市基本上健康

  报告又称,全国楼市基本上是健康的,低利率继续刺激房屋需求,温哥华炽热市场暂未有放慢迹象,预料亚省和沙省的销售量可能下跌,而卑诗省和安省会继续上升。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驻加使馆: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注
2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3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4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5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父母把房产一半卖给成年子女,然后住
2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3 中国驻加使馆:在加拿大留学的中国留学生注
4 加拿大Costco金条比银行便宜 华人一周赚$7
5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6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7 酷热来袭 温哥华空调安装 政府补贴高至$15
8 Costco和加拿大超市巨头价格对比 逛1次省下
9 大温限水令再升级!浇灌草坪+冲洗车道都被
10 列治文华人修车遭坐地起价 店家惹官司这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2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3 夏日温哥华:七月菊
4 孩子平安找到!安珀警报解除,母亲及男友被
5 48岁华人妈妈在美失踪超一周!同行美国男子
6 美出圈!2023温哥华烟花节 菲律宾队完美收
7 加拿大经济紧急逆转:或开始降息!民众大量疯
8 17岁大一新生不懈调查! 斯坦福校长被迫辞
9 加国华人遭遇恐怖火灾!痛心提醒:不注意这事
10 “国籍冲突”政策引热议!这些外籍华人落户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