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楼市销量7月探底 加拿大平均房价43.8万加元
www.bcbay.com | 2015-08-20 13:11:12  超级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8月14日,加拿大房地产协会(CREA)公布7月份全国房地产报告,CREA认为,加国楼市在7月份的销售量继续探底,但仍保持强劲。

  据加拿大房地产协会公布的数据,加拿大全国范围内在7月份楼市的销售量进一步下跌,比6月份的月环比跌0.4%,并且已经连续两个月录得下跌。不过,加拿大房地产协会,虽然近两个月比5月份的高峰值有所回落,但7月份销售量与去年7月相比仍有3.4%的升幅,并且5月、6月、7月这三个月的楼房销售量是近5年最高的月份。所以,全国房地产协会认为,楼市虽然有所回落,但仍然保持相当强劲的走势。

  全国楼价方面,全国7月份MLS楼房价格指数(Home Price Index,简称HPI)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9%。而7月份全国成交楼盘的平均价则是43万7699加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9%,扣除大多伦多地区及大温哥华地区两个火爆楼市外,全国其他地区的平均楼价只有34万1438加元,年同比仍有4.1%的升幅。

  与6月份相比,7月份新上市房屋数量略增0.2%,标志着连续第4个月保持稳定。

  7月份全国销售量与新上市房源的比例是56.8%。该比例与6月份的57.2%有轻微下降,根据房屋销售理论,该值处于40%060%之间代表住房市场情况基本稳定平衡,所以,全国房地产协会认为,加拿大楼市在全国整体范围内仍然保持平衡。

   0
相关新闻
房东乐开怀!温哥华新政:单户地块最多可建六大温楼价持续飙升 置业最低年收入23.5万元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2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3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4 TELUS全新升级:直播电视+Netflix 每月仅
5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国这所大学排名竟排世界第二!只在哈佛后
2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3 加拿大政府缺人!开出20w年薪,还能远程工
4 可怜: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独留一老
5 风暴来了!电信巨头利润暴跌 全球裁员6000
6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7 加拿大女子社区散步遭它扑倒撕咬 呼救都来
8 总理特鲁多人设崩塌 离婚背后竟有这么多八
9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10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最新专稿 更多>>
1 震惊!加拿大租霸欠租1年 当二房东月入1万
2 温市牛排馆之冠 鹿儿岛A5和牛最是No. 1
3 羽生结弦官宣结婚!妻子或已相识13年,婚房疑
4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去世3个大人!独留下1老
5 加拿大华人家庭一年走了3个大人 留下1老1小
6 突发!Telus宣布:全球裁员6000人!失业率
7 What?!加拿大每月950刀竟只能睡在厨房地
8 赞!加拿大小伙靠这项技能打工 攒下数万元
9 神药问世!1款药能治70种癌,10年内攻克癌
10 刚入住一年半,加国女子月供翻倍超6000被迫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