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卑诗楼市火热 今年预计破10万个交易单位
www.bcbay.com | 2015-08-19 09:28:1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卑诗楼市火热 今年预计破10万个交易单位

2015年卑诗省房屋交易量预估可破10万个单位,其中大温占近半。(记者朱冠华/摄影)

  2015年卑诗省房地产市场持续畅旺,楼价不断上升。卑诗地产协会(BCREA)18日发布2015年第三季房地产预测报告,认为卑省房地产交易将可超过10万个单位,缔创史上第三次纪录,这与消费者对房市有信心有关。

  BCREA透过MLS系统统计数据,预估卑诗省2015年房市将成长19%,至少达到10万35个单位,为史上第三次突破单年交易单位超过10万笔大关。另外两次分别为2005年的10万6300个单位,以及2007年的10万2800个单位。地产协会亦预测,2016年交易易量将略为下跌,但仍有9万4275个单位的交易量,房市可望续热。

  而在2015年的10万余笔房地产单位交易中,仍以大温地区的4万2400个单位贡献最多,其次为菲沙谷区的1万8400个单位和奥肯那根区的8250个单位。BCREA预测2016年卑诗省大部分地区的交易量都会下调,但卑诗省北部就会略上升。

  BCREA经济分析师穆尔(Cameron Muir)认为,除了房贷低利率和卑诗省稳健经济外,消费者对市场有信心也是房宅需求不断增加的原因,让市场房屋库存单位降至八年最低水准,造成卖方市场并进一步推高房价。

   0
相关新闻
太难了!最新租金出炉 温哥华高居加拿大榜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3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4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5 与家人保持联系 首选加拿大最大5G网络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真会玩!猎熊+色情天价旅行团 专门服务中国
2 狂罚$7万!温哥华严查这样浇草坪 数百户被
3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4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5 女子去Costco消费 却被终生禁入!网友:太
6 Canadian Tire前员工曝 这8种商品打死不买
7 又一个!本拿比Metrotown24层公寓项目宣布
8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9 你的帐号不属于你 微信称这些帐号将注销
10 华人老太来加3个月散步失踪 独自在树林待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女护士见幼童独自走公路 下车关心竟尖叫
2 六月数据出炉 温哥华租金荣登加拿大榜首
3 中国女生公交被打遇冷处理 上演教科书式维
4 加拿大两派民众生矛盾 特鲁多急安抚 网友看
5 在加拿大鹅 “家” 中半日游
6 突发:阿拉斯加7.2级强震 卑诗紧张,9级强震
7 网友偶遇王祖贤超市买菜,56岁超真实状态曝
8 知名女星被曝当三,插足李玟婚姻!火速发文
9 大温史上最严禁水令来袭!70道警报响彻全省
10 不用去泰国,温哥华也能吃到的地道椰子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