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告诉你今日多市房价多少才敢称“豪宅”
www.bcbay.com | 2015-07-09 18:52:53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苏富比国际地产加拿大公司在今日的报告中称,多伦多已然成了加拿大豪宅交易量增长最快的城市。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在过去半年里多伦多售价100万以上的房屋交易量相比去年同期上升了56%,而温哥华和蒙特利尔则分别增长了48%和20%。

  “豪宅”一般被认为是价格在100万及其以上的房屋。但是很有意思的是,本月7日多伦多地产局主席Mark McLean宣布多伦多416地区独立屋今年6月平均房价达到105万1,912,与去年同期比增长了14.2%; 905地区平均房价也达到了73万8,016,年同比升15.0%。

  这项最新的数据显示,多伦多市内的独立屋平均价格就已经超过了105万。那么现在仍用100万作为豪宅的标准似乎有些说不过去了,苏富比就在其报告中表示豪宅在多伦多和温哥华需要重新定义一下了。

  根据目前两市的平均房价,苏富比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 Canada)认为豪宅的定价应该调整为240万至400万之间。在多伦多,240万以上的出售房屋在过去半年就增加了46%,而超过400万的房屋则猛涨了72%。而相同价格房屋,温哥华则分别上涨了52%和71%。

  苏富比执行总裁Ross McCredie表示,由于多伦多和温哥华都面对来自国外和国内买房者的强烈需求,同时在城市比较好的社区房屋的供应量则很有限,这使得豪宅的房价推升很快。

  而最近受到油价下跌影响的卡尔加里市,豪宅的销售量则在过去半年内下降了36%。

  除了不断上涨的房价、火热的房市,目前全球的经济状况都让人忧心,包括像加拿大、中国和希腊。不少人都在质疑:在如此虚弱的经济状况下,加拿大的房市真能够继续如此坚挺?对于加拿大来说,目前最大的经济问题之一就在于不断下降的油价,其中可能来自中国和希腊经济下挫的影响。

  希腊无力偿还欠下的债务意味着一个发达国家可能会债务违约。这件事的发展是难以预期的,国际金融市场也没有为此做好充分准备。而中国的股市在最近几个月的表现也让人担心,如果中国政府的紧急救市措施不能见效,那么这可能会导致中国经济陷入衰退,这也将对加拿大经济产生无法估量的影响。

  这些因素共同导致了加拿大股市的下挫以及加币的持续贬值。而这种下降趋势唯独没有在一些大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中出现。这其实更让人忧心。如果更深入的研究目前大城市的房价,会发现现在的价格实际上已经远超了经济的基本面,房地产泡沫已经存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2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3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4 Walmart CanadianTire取消这项服务:被偷怕
5 外国买家杀回加拿大房市 狂砸近4000万抢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公费医疗不免费 三口之家平均支付1.
2 热议!拥有$200万现金在温哥华算穷人吗?
3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4 美国超级百万头奖飙至$10.5亿 加拿大人也有
5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6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7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8 加拿大房产杀出大黑马 搜索量全国最高销售
9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10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外国买家杀回来了!狂砸4千万抢豪宅
2 超级素食网红客死他乡 年仅39岁!“饿死的
3 华男刀刺亲妈 持枪游街被击毙!亲妈浑身血
4 特鲁多:难民露宿街头不可接受 主要责任不
5 21岁女子被杀 父亲:为安全移居加拿大 结果
6 避雷!华人超市多款网红商品被召回!有健康
7 李玟追思会:二姐崩溃失控大喊"他害死我妹!
8 温哥华仅列加拿大环保城市第八名 第一名是
9 加拿大9岁儿童惨死!肠梗阻诊断为流感,家人
10 大温华人怒告ICBC!法庭:改判!退回费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