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元下跌 加拿大湖滨度假屋 将现抢购潮
www.bcbay.com | 2015-06-07 12:02:1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位处湖滨的度假屋常能以高价成交。(Royal LePage提供)

  加拿大皇家利百基地产(Royal LePage)4日公布2015年休闲用地产报告指出,因加元汇率与银行利率双双下跌,今年加国湖边度假屋类的休闲用地产市场预计将会出现抢购潮。

  报告指出,加元汇率下跌,先前在美国购买度假屋的民众,可能会开始觉得不划算,因此会将把注意力转回本国市场,此外也会有美国与海外的买家,将资金投入这类休闲用的地产标的物。

  该公司主席兼执行长索伯(Phil Soper)表示,目前加国仍有许多民众有意购买休闲用地产,主力买家为40多岁至50多岁且有家庭的民众,许多人有意在儿女离家之后,搬至这类度假屋内长期居住。

  索伯指出,过去购买度假屋的民众,都会以美国佛罗里达州或亚利桑纳州等地为首选,但目前已看到越来越多人将目标转至卑诗内陆与安省墨斯谷加(Muskoka)等地,特别是卑省、亚省与大西洋省份来置产,当中更是不乏来自美国的买家。

  该份报告提到,与2014年相同,在水岸旁的地产仍是最受欢迎,以卑省基隆那(Kelowna)为例,在过去六个月当中,许多湖滨的物业以超过200万元的价格成交,该公司旗下地产经纪沃克(Mark Walker)说,已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样的状况。

  报告也指出,卑诗内陆沃农市(Vernon)有许多水岸旁的物业,也开始出现100万元的价格,地产经纪葛瑞芬(Darcy Griffiths)说,目前沃农这类地产的成交量与2007年时旗鼓相当,即便不在湖滨的房屋,平均价格也落在65万元。

   0
相关新闻
大温楼价稳步上涨 温西6月独立屋基准价341疯狂!本拿比1房200人抢租 中选者税后收入需
温西迎来大开发!大温最贵社区拟建13000套又1个!本拿比Metrotown项目取消 退还定金和
列治文又一楼花项目黄了!停止开发,退还定为何卑诗省房屋对投资者吸引力大?统计局这
加拿大平均房价连续4个月上涨 年初以来已涨暴增72.6%!大温房屋销量飙升!地产局:迎转折
每年新建43000套房 BC省房价不会大涨!地产经纪预计:加拿大人今年春天买房不手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2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3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4 悲剧:男子从52楼阳台坠落身亡,原因不明
5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螃蟹泛滥成灾 到底应该怎么办?
2 梁洛施李泽楷复合 知情人透内幕原因很现实
3 突发!卑诗宣布全省实施禁令 违者罚款10万或
4 30名华人被捕 新政来袭,这些人将无法移民
5 不!要!接!听!苹果、华为手机赶紧关闭这个功
6 央行明加息将重击楼市 多伦多温哥华买家大
7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8 加拿大最新研究:这6种食物降低心脏中风风
9 失业率再次飙升至全年最高 经济低迷撑不住
10 中国留学生申请创纪录 入境后却被取消签证


最新专稿 更多>>
1 恐怖:62岁地产大亨泰国惨遭肢解,24岁嫩妻报
2 BC干旱危机严峻:面临用水限制!民众洗澡要
3 急寻:大温69岁华裔奶奶失踪近30小时,上海口
4 李咏女儿出道,和盖茨女儿是校友 国籍引发关
5 加拿大旅客涉损害历史文物被举报 恐面临控
6 警报!加拿大人的破产率、贫富差距正创历史
7 痛心!汽车高速撞向车库冲入校园 华裔女孩
8 温哥华不一样的夏天
9 唏嘘:爆李玟老公要找律师推翻遗嘱争产 二姐
10 该!加拿大华裔涉常年利用退货政策套现 已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奇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中加关系
4中美关系5新冠疫情6世界杯
7大温市选8安倍遇刺9特鲁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