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地产瞭望 > 正文  
加元要跌到70美分 温哥华楼市暴涨在即?
www.bcbay.com | 2015-06-04 15:22:0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年初中国富豪2.6亿人民币购下温哥华豪宅,在本地和国内都引起轰动

  温哥华港湾(BCbay.com)记者报道:受油价价下跌的影响,加元走势近一年来节节败退,雪上加霜的是,外汇专家们几乎一致认为,未来加元走势仍将继续向下。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很多地产界人士预测,受加元贬值、超低利率以及国内5万美金购汇限制将逐步取消等因素影响,未来温哥华楼市仍将继续飙升。

  近期,疲弱的加元汇率一直在80美分上下徘徊,不过,业界看跌的预测相当一致周四(6月4日),皇家银行发布的报告指出,加元兑美元将在今年第3季度跌至76美分,而此前多伦多Knightsbridge Foreign Exchange的分析师Rahim Madhavji也曾预测,加元在年中会降到75美分。与此同时,美国跨国投资银行高盛预测,加元汇率会在近期内降到76美分,在2017年时降至71美分。

  地产界业内人士认为,加元汇率向下,将是温哥华楼市升温的催化剂之一。

  除此之外,中国央行可能取消居民5万美元年度购汇额度限制的消息也令本地楼市火上浇油。据路透社(Reuters)本周报道,近日有消息人士透露,上海自贸区合格境内个人投资者(QDII2)试点最快有望6月内启动,央行并考虑对符合条件的个人投资者取消5万美元的年度购汇额度限制,不再设上限。

  

  证券时报的报道则进一步指出,合格境内个人投资者境外投资试点管理办法将很快发布,首批试点QDII2的城市共有六个,分别为上海、天津、重庆、武汉、深圳和温州。

  据悉,未来QDII2可以投资的领域共包含三大块:一是境外金融类投资,含股票、债券、基金、保险、外汇及衍生品;二是境外实业投资,含绿地投资、并购投资、联合投资等;三是境外不动产投资,含购房等。也就是说,有关方面将允许符合条件的个人直接购买海外股票、债券和房地产。

 

  有专业人士表示,以上两大有利条件加上超低利率以及温哥华气候宜人、政治经济环境稳定等因素,都令海外投资者对本地的房地产需求增加。

  地产界专家指出,加拿大正被外界视为新的瑞士,引来大批的移民,支持楼市持续蓬勃。

  大温地产局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5月份大温地区独立屋价格再创新高,指标价格(Benchmark price)为110.49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大涨14.1%。

 

 (BCbay.com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3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6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7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8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9 加拿大这笔福利金提前发放 金额还大幅上调
10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